今天拖著疲憊的身體坐上捷運,
平常不太喜歡坐的我...應該說常常沒位子坐,
也不得不趕緊挑個好位子坐下來補眠,
凌晨兩點半才睡,
嗯...嗯...
不是因為寫paper寫到這麼晚才睡,
而是因為玩C&C玩到凌晨兩點半才睡
呵~很久沒有這樣子了,
如果延續昨天的日記,
那這樣的行為應該算是不良示範吧!

還好,
並沒有遲到,
我不但是第一個到教室還比老師早到...ㄟ待四年了,好像應該習慣這樣的文化,
奇怪了?
怎麼上課快十分鐘了,
人還這麼少,
原來205研究室的人都去參加VLSI的比賽了,
之前有聽李文達老師說過,
印象中是比畫Layout的比賽,
所以當老師正式上課時,
只有小貓五隻,
之後老師怕其他人下禮拜跟不上進度...以這樣的進度根本不會有趕不上的問題,
只上了一節半就下課了,
呵~正好我也快撐不住了,
趕緊回研究室補眠~~

下午原本要等韋宏的,
一直等到四點多才回家準備補習,
國中曾經因為社團(太極拳社)補了很短期的習...還翹過課XD,
後來高中補了一家至今還是很有名的某某數學家教班,
至於為什麼補數學?
我也忘記當初為什麼補數學了?...應該是不想在最有自信的科目上輸人吧?
之後就沒再補習,
因為我有點站在數任教育部長的那一邊,
我對補習班的也沒甚麼好感,
雖然那時候補習的經歷也變成了高中一段有趣的往事,
但這幾次下來,
英文真的有在恢復,
雖然高中的英文不怎麼樣,
不過現在大概有恢復到高三時要應付大學聯考時的功力了吧...希望如此XD
也許補習班仍然有它存在至今的原因跟魅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