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天的我又被C&C 3攻陷了,
雖然在遊戲中的我攻陷了NOD最後的神壇,
然後遇上C&C系列第一次在遊戲中出現的第三個種族:來自外星的異形,
沒想到比NOD還來難對付,
特別是它那攻擊距離比我防空砲還要遠的航母,
常常打得我手忙腳亂,
還好有離子加農砲,
不知道是不是從世紀帝國開始,
即時戰略遊戲幾乎變成都在比快,
所以到後期對那些快不起來的人來說即時戰略沒那麼有趣了,
從古代的經驗來看,
快速確實是最好的戰術,
從羅馬時代的凱薩、橫掃歐亞的阿提拉以及成吉思汗到拿破崙,
都是以調兵遣將之快著名,
但真的就只有這樣嗎?
或許不是,
至少我在遊戲中常常用誘敵戰術,
就像今天對付外星異形的某一關時,
我就派出看似主力的陣容讓對方派出所有的力量來消滅那批主力...說真的我只能放棄,
然後派遣另一批空軍火力偷襲對方的基地完成目標,
我覺得即時戰略遊戲還是要能夠兼具這些戰略的選擇性才會提昇遊戲的可玩性,
話雖如此,
要守下電腦AI作弊式攻擊(永遠用不完的錢還幾乎等於零的單位生產時間)還挺累的...

晚上兄弟象的先發投手的投得實在不怎麼樣,
完全不像是洋投該有的水準,
撐完五局就用超過一百顆球,
投手教練只好無奈地換上本土投手中繼,
結果讓我為之一亮,
兄弟象的本土投手目前自責分率雖高,
不過投球內容比以前好很多了,
控球得犀利度有進步的空間,
只要再加緊練習,
兄弟象的牛棚不至於在是提著油桶上場救火了,
於是今晚順利拿下本季第二次的二連勝已及寥寥可數的第四勝,
加油~
球季還很長,
職棒和錦標賽不同,
錦標賽比的除了實力之外還有天時以及地利,
職棒把時間拉長後天時和地利的因素就減低了,
反之多比了毅力和永不放棄的精神,
昨晚那場逆轉的比賽正是永不放棄的最佳表現!

最後祝今天生日的佳妮: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