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都相當安靜沒說什麼話,
或許應該說沒必要說話時都安安靜靜地做自己的事情,
我想除了心情很down之外,
我也累了,
早上七點起床吃完早餐,
又在床上睡回籠覺睡到九點被去靈堂上香回來的老媽給叫醒,
昨天殯葬業者有發類似手飾的東西給我們,
不過我沒帶在身上,
業者也說公共場合可以不帶,
我們家門口也沒貼:守孝兩字...聽說要也幫鄰居貼上紅紙才不會有沖到。

前天加上昨天的事情,
讓我在有些不一樣的思考,
從前小時候總是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不太需要什麼思考,
因此被貼上不成熟的標籤,
漸漸地現在做什麼事之前都會想很多,
但相對地很多事情都因為想太多了反而沒去做,
就像是原本預定四月初要去日本旅行,
一是最近真的太忙,
二是真的考慮太多了,
反到是書怡連機票都已經訂好了!

有人說年紀大了反而很多事不敢做,
這句話我覺得有一半是對的,
至少對我來說確實有很多事情想做最後卻沒有膽去做,
想得很多做得太少,
這恐怕是許多人的通病吧...

在經過昨天的...不知道要用什麼名詞?
人生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長,
而且很多時候人無法知天命...反到是瑞奇似乎知道所以這幾天超級黏人,
還是盡可能把握現有的時間,
努力去達成自己想做的事情和目標,
另外別忘記給自己休息和獎賞,
公司可能會忘記或故意忘記,
但對自己一定要好一點,
等外婆的頭七一過,
我想多找老媽去爬爬山四處走走,
不但多分點時間給老媽也給自己多出去走走的機會,
不然會真的會變成足不出戶的御宅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