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很平凡的一天...或是說打C&C的一天XD
外婆的頭七其實是昨晚的事,
因為手賤拿Vista Transforation這套軟體來玩,
結果...學校的電腦和家裡的一樣,
都變成程式開發隔離機了,
畢竟這套把XP變成很像Vista的軟體跟FlyakiteOS X很像,
都有稍微修改過XP的核心檔案,
因此下午改作業時就發現...怎麼連續四份作業都出現問題,
仔細檢查後發現學弟的程式沒問題而是系統出問題,
於是又花了一個多小時把XP給復原Orz

趁復原XP的空檔跑去光華逛逛,
原本是找麗台的數位類比電視卡WinFast DTV1800 H
可能是我這幾年來都直接找佳潔買東西吧!
突然發現我不太習慣在光華找東西了,
結果最後還是沒找到我想要的東西...麗台的供貨也太差了吧,主要的幾個店家都沒有Orz
倒是看到幾款不同的選擇,
考慮看看吧,
打算把陪伴我五年的電視卡轉手給我弟,
然後購入一張支援MCE的電視卡。

回到研究室前順道去量體重,
哈哈~距離目標倒數5公斤開始!

回到主題吧!
七點多回到家...弄Windows Update也弄很久,
ㄜ...老媽沒煮飯,
只好吃便當囉...
八點多騎著野狼帶老媽去靈堂,
說真的殯葬業者真得是很好賺的行業...只要天不怕地不怕即可,
一個沒多大的地方竟然擺了這麼多人的『照片』
住在台中的阿姨很早就到了,
好在我們不是最晚到的,
綁上頭巾和帶上手鍊,
九點開始三位師傅替外婆誦經。

歲月催人老,
兩位舅舅年紀也都大了,
我媽在第一次跪下後也差點站不起來,
趕緊去扶老媽起來,
如果在場的人都像外婆活到87歲高齡,
不知道身體是不是很能行動自如呢?
想到這,
回到家後我就提醒老媽,
趁現在身體健康還能四處趴趴走,
趕緊出國走走玩玩,
等到不能走了想在出國玩即使有錢也沒辦法。

p.s. 那三位師父還真厲害一唸就是兩三個小時的經,
而且行為舉止還挺不錯的,
至少不會像那個抽菸的假和尚這麼離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