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原則上應該不算是初體驗,
之前已經試玩過公開Beta,
當時的Vista還是慘不忍睹...

早上睡到自然醒後...最近週休二日都是這樣XD
接著陪老媽看MLB及NBA,
但一直有件事在腦中盤旋,
於是吃過飯後就打電話給思賢問他:下午有沒有空,你不是要送修隨身碟?
其實主要是去探望佳潔啦~
今天是她最後一天在欣優上班的日子,
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啦!
加上佳潔看到我第一句就說:什麼都別問~
哈~我知道那種感覺:一堆人重複問同樣的問題,
我想我只是來見見朋友,
如此而已不需要問東問西吧!
和佳潔大概聊了半小時才離開欣優。

在去欣優之前還陪思賢去找iPod Nano,
第一次進去Apple在八德路上的展示中心說,
果然Apple的質感就是不同,
擺設、服務人員以及空間感都很舒服!
最後思賢敗了藍色4GB的iPod Nano。

大概快要四點時回到研究室,
準備完成今天到學校(光華)的第二個目的:改作業Orz
我忘記明天要去南港科學園區一趟了,
明天根本沒時間改作業,
所以只好跑一趟學校乖乖改作業囉!

當然囉~這次作業一旦開始執行滑鼠的控制權就交給程式了,
這麼無聊的工作總得找別的事來做,
因此昨天就請佑竹把系上MSDN所提供的Vista Business大量授權序號給我,
打算一邊改作業一邊把我那台電腦裝成Vista,
安裝速度比我預期要快,
沒多久就安裝完畢,
Areo介面也正常開啟沒問題,
最讓我意外的室內建顯示晶片跑起來還蠻順的,
似乎沒有外界說的那麼吃資源,
整體使用起來感覺還不賴,
不過還是需要一點時間適應一下新介面,
就這樣一邊改作業一邊裝軟體,
沒想到第一次裡拜天在學校吃晚餐會是這種情況XD

弄到十點多才全部改完,
我越來越討厭改作業了...下次的分數恐怕會很低,
只要看不爽分數就打八折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