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5/1日勞工節補習班不上課,
才慢慢注意到補課和週權限的問題,
先說最後得到的結論:
簽訂任何契約時,有任何不清楚的問題還是先問清楚比較好...
不然權利受損就比較麻煩了,
我是沒甚麼受損啦!
只是光要找補課時間就花了我不少時間...

應該是前天或是昨天吧!
要排5/1日當天的補課時,
發現到今天的會話課Robert臨時有事請假,
沒想到提前遇到要補課的情形了,
平常都很匆匆忙忙地,
今天待到五點多才準備回家,
回到家時老媽很意外地還問:今天怎麼這麼晚?不是要補習嗎?
已經好久禮拜三晚上向這樣慢條斯理的邊看棋靈王邊吃晚餐了,
洗完澡才出門去上TOEIC,
八點還沒到就已經出現在補習班,
正好Gloria有空就問他補課的事情,
我很愛傻笑嗎?
因為Gloria最後要我別再笑了...

以前總是因為前一節課晚下課導致TOEIC課都差點沒位子,
今天就反而是站在走廊上等前一節下課XD

問完最後的結論是,
即使是老師請假,
只要是週權限為一堂的課我還是得在當週補課,
好吧~
回到家後馬上找看看還有沒有EC(C3)的課,
哈~這麼巧,
明天就有一堂課,
加上老媽說禮拜五晚上要幫外婆做功德,
看來也只好選這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