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佑竹說:丙組那位學妹說要上來台北找老師...
自從聽說這屆有不少女生進來,
整個資工所每個研究室就開始磨刀霍霍準備招攬新生,
我想醉翁之意不在酒吧...

大概早上九點多,
那位號稱應用外文系的女生出現在研究室的門口,
她問這裡是不是陳偉凱老師學生的研究室...這句話之後恐怕會聽到不少次,
因為我們老師有備課的習慣,
不喜歡別人在他備課的時候去找他,
所以老師請她先到研究室找我和政文...

該怎麼說,
我和政文一樣對於丙組的學生都抱持著有點懷疑的態度,
畢竟丙組的學生要成為即戰力有點困難,
所謂的即戰力就是能馬上幫上忙的心聲,
但相較於政文問一些技術層面的問題,
我幾乎不問問題,
只是介紹我們現在在做什麼?
對方要不要進我們的研究室都還不知道,
就問一堆問題似乎有點怪XD

大概十一點半吧!
她說她另外跟陳英一老師有約...呵~即使本科出身的學生也不見得受的了那間研究室的壓力,
在她離開前順便跟她講一下現在各個研究室的概況,
如果她有興趣的話可以去問問,
從南投上來一趟,
如果只問一兩個老師似乎又太可惜了...

沒想到下午一點多她又出現了,
此時佑竹第一次見到她本人,
事後專討的時候他用:果然不像是資工所的女生...這算是褒吧XD
不過她被政文問到啞口無言,
系統規劃、分析設計這些東西對她來說太難了吧!
希望別把人給嚇到了。

五點和老師meeting...在meeting時她又出現在老師研究室,
老師請她先到研究室稍等,
meeting中老師問我這位丙組學生的情況,
我想我持open態度吧!
並不會因為她是丙組的學生就拒收,
所以回答:我想還ok啦~主要還是看老師收不收丙組的學生...
這樣回答應該也沒辜負學弟的期望吧XD

匆匆忙忙趕回家...腳踏車騎得飛快,
因為要補課,
沒想到此時簡訊傳來:代課的老師因為身體不適...
ㄜ...怎麼又...又要找時間補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