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快八點被老媽給叫醒,
現在會出現禮拜五症候群:禮拜五不想去學校XD
後來索性就待在家裡寫paper,
昨天meeting時老師問的第一個問題就是:paper的進度如何了?
我只能傻笑...
幾乎沒甚麼寫到Orz

雖然很多東西是複製貼上的,
但是第4節算是寫完了,
第3節還剩下翻譯的工作,
第2節的visual programming language似乎力道還不夠,
比較麻煩的第1節導論和第6節結論目前還是不完整,
沒想到這樣也有24頁了,
看來之後還要花時間去蕪存菁了!
老師當初希望壓縮到28頁內...

原本今天是要幫外婆做功德,
但剩下的唯一堂EC(C3)就剩下今晚和明天,
明天是家祭+公祭+火化,
更不可能缺席,
所以只好捨今天的功德去上課,
把明天給空出來...

下午五點多老媽和從軍中趕回台北的老弟就出發去靈堂了,
老爸晚上要工作所以剩我和老爸在家,
反正也沒晚餐吃,
六點不到就出發在路途中順道買點東西充飢,
比平常還要早到很多,
六點半多一兩分鐘吧!
老師走進來...果然像網頁上寫的一樣,胖胖的老師,很標準的美國老師嗎XD
然後丟給一本書要我從裡面隨意挑一個topic,
可能是因為外婆的事情吧!
看到Taking Care of Mother的topic時,
我就選了,
等其他學生陸陸續續到齊後,
老師便開始和大家討論,
其實比我想像中的熱烈,
而且該怎麼講?
這位老師的發音我更能聽懂...Robert的加拿大發音似乎帶點法國腔,
整個聽下來幾乎沒甚麼聽不懂的。

Taking Care of Mother(Father)是一種duty嗎?
對我來說是,
而且我還蠻希望父母以後能跟我一起住,
這樣比較方便就近照顧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