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直到昨天的氣氛很悲傷,
但是因為老弟下禮拜二回軍營一直到母親節當天還在軍中,
所以就決定提前幫老媽過母親節,

說是這樣說啦,
因為外婆的事情我已經把視窗程式設計的作業擱在學校的電腦裡很久一直沒改,
原本想去學校改作業的,
後來想想算了...昨天太累了懶得出門,
於是就用遠端登入回學校的電腦改作業,
這次作業算是簡單的,
簡單到有人抱怨有些要求沒啥意義...ㄜ...
最後在評語上寫著:
希望在第五次作業中將裡的cool idea通通寫出來,
因為第五個作業已經趕在禮拜四時設計好交給老師了,
我想跟很多視窗程式設計課一樣,
總少不了寫一個像小畫家之類的繪圖工具,
但這次作業我要求他們交上他們想要的功能,
畢竟每次都由我出題沒啥意思,
他們寫作業也很沒意思,
請他們想功能還有一個好處,
可以讓他們預先為未來的功能作「設計」!
才不會一堆人寫出一堆通心麵程式Orz

沒想到比我預期的久,
直到下午三點半才改完所有的作業,
中午吃飯時有先找一下餐廳,
但還沒訂位...因為爸媽他們還沒確定要吃什麼?
我想爸媽沒吃過泰式料理,
乾脆就讓他們試吃看看吧!
於是打電話到泰平天國訂位...其實我也沒吃過泰平天國,之前吃的那間老媽嫌太遠了XD
之後全家就坐捷運到江子翠站...哈~老爸是第一次坐捷運耶!
不過泰平天國的訂位服務怪怪的,
明明就訂位了到現場後卻又沒有><
還好還有空位,
全家只有我吃過泰式料理,
自然也由我點菜囉!
點了幾樣我覺得必吃的泰式料理:月亮蝦餅、炒河粉和酸辣海鮮湯等等,
上蔡的速度挺快的,
而且還蠻和老爸老媽的味口...呵~只要有白飯我爸就很滿意XD
唯一讓我們全家都受不了的是酸辣海鮮湯,
不是因為他那酸中帶辣又有點甜的特殊味道,
反倒是太鹹了Orz
鹹到趕緊加白開水進去XD

整個吃下來還好只有一千八百多就都吃得很飽了,
回到府中後,
因為隔天要上班的老爸就獨自回家休息,
而我跟老第、老媽兩人跑去板橋後站晃晃,
嗯...像這樣逛街已經很久沒有過了,
自從外婆去世後,
我跟老弟對於孝道似乎都有另一層的體驗了,
打算之後多花點時間陪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