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變成名符其實的週記了XD
也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有越來越懶的趨勢...

聽說今天是51勞工節,
可是跟我這種像是廉價勞工(廉價研發工程師Orz)的學生,
一點關係也沒有!

早上騎著腳踏車去學校,
還差點遲到,
結果老師只上了一節...應該說3x分鐘吧,
大致說了一下他期中考要考的方向,
老師邊講坐在我旁邊的同學(不認識的人)就一邊抄,
但聽完後根本就不用抄嘛!
不信他回去看講義,
老師說的 = 講義全部內容,
反正就是把講義看完就是了,
之後選期末專題的題目,
其實都還蠻有趣的,
最後選了Qt移植實習,
之前碩一寫OOP作業時天送學長原本要選Qt作為GUI的函式庫,
因為Qt比GTK稍微OO一點,
但學長研究了一會就把他放棄掉了,
據說Windows平台上的Qt是要錢的...Linux上就免費還公開原始碼?真奇怪的雙重標準XD
然後架構似乎不是挺好用的,
所以最後選擇GTK讓我們學習如何包裝...累死人的包裝Orz
這次選Qt移植到嵌入式平台順到玩玩這個KDE上很有名的東西。

下午書怡突然打電話給我問我有空嗎?
她說要拿東西給我順便聊聊,
在圖書館前...RedBull正好在學校辦活動停了一台F1賽車在那裏,
挑了張時椅子坐下,
她拿出她日本自由行的戰利品...ㄟ...紀念品給我,
好吃的抹茶和菓子一盒,
但說也奇怪,
她似乎也太安靜了吧?不是說有話要說嗎?
還是我在電話中聽錯了?
大概十幾分鐘吧!
她就去圖書館找書...我懷疑她根本是來找書的然後順道拿東西給我XD

今天勞工節補習班也沒上課,
突然間,
好像有好幾個禮拜二不像今晚這樣,
有時間邊看棋靈王邊吃晚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