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現在寫這個主題恐怕有點晚了XD
很多人應該已經在期待下部強打大作了吧!
我以後會乖乖寫日記的,
已經被某位忠實觀眾要求:我要看日記不要週記XD

因為一直找不到人,
所以拖到今天才去看...而且還當了電燈泡,
昨天爬山實在太累了,
一直睡到被電視機給吵醒,
老媽正在電視機前看王建民凌晨出賽的重播,
雖然已經投到第五局了,
我還趕緊爬起床和老媽一起看比賽,
實在是有夠可惜,
差點完成完全比賽,
完全比賽對一個投手來說真的是可遇不可求,
即使是大聯盟的超級強投,
生涯恐怕都很難有一次完全比賽,
更別說有兩次以上的完全比賽了...

中午吃水餃,
因為要提早出門所以十一點我就跑去廚房煮水餃,
呵~現在在家裡煮水餃變成是我的工作了,
我想應該很少有人用炒菜鍋煮水餃吧...
煮水餃時正好韋宏打來說:湘雲的禮拜已經結束了...
然後準備看12:50那一場,
呵~如果約下一場,
也許還可以把NBA太陽隊的比賽看完,
不管了,
吃完飯趕緊出門...好險沒遲到。

下次出門前我絕對不看影評了,
不小心在看Yahoo首頁時看到連結稍微看了一下下...
沒想變成看電影時腦中會浮現中影評,
有點煞風景!

也許被影評多多少少影響了一下,
整個看完後覺得,
精彩有餘但張力不足,
雖然不至於像影評那樣誇張...說Jack和管家是腦殘XD
一定要毒舌才能當影評嗎?
他們自己恐怕都拍不出更好的電影吧?
有點像Mission Impossible 3幾乎沒什麼時間休息,
太多事情一起發生,
角色之間的描述少了很多,
反而讓我覺得Marry Jane對愛情似乎無任何堅持與信任?
每個主角在心情情緒的轉換也因此很快,
所以劇情的張力固然少了許多,
這似乎也是好萊塢最近的趨勢,
要在短短兩小時內塞入越多的劇情和動作,
但這樣是真的好嗎?
恐怕不盡然...

影評對於外星生物很不屑,
他覺得靠演技就能夠充分展現出忌妒、驕傲等表現,
根本不需要靠外星生物來合理化,
但我倒覺得這點挺不錯的,
與其靠『不見得大家都看得懂或認同』的演技,
用一些擬物化的手法會更適合大眾的需求,
而且這是一部漫畫改編電影,
多多少少需要點漫畫的因子在裡面,不是嗎?

為了不再當電燈泡,
出過甜點後就跟韋宏、湘雲道別,
走去天瓏書局看看書,
其實,
Spider Man 3劇情的主要核心:最大的敵人是自己,
這句話對現在的我來說,
也許是挺適用的...對抗倦怠症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