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六點多被護是給吵醒,
因為要吃第二次瀉藥...實在是有夠OOXX
怕老媽站不穩跌倒,
明明很想睡卻又不敢睡,
一直都是昏昏沉沉地半夢半醒間...

人的腸道還真是特別,
從禮拜三中午就沒吃任何東西了,
昨天卻依舊能排出許多黃金...似乎比較優雅XD
但今天早上卻只剩下水份了,
還在一直有打生理食鹽水補充水分,
不然還真的會脫水...

十點又是由義工(or 約聘人員)拿著病歷來找我們說要照胃鏡...我越來越懷疑護士的功能是什麼?
再次到七樓的檢查室,
這次在外面等待的時間更長,
但今天卻發現到一位漂亮的女醫生XD
ㄟ...那不是重點,
整個大腸鏡大概二十分鐘左右,
結果醫生說:
並沒有看到任何發炎的情況,
只發現有內痔...真糗>"<

十一點回到急診觀察室,
昨天那位用Notebook的醫生沒來...也是我第一次看到醫生用Notebook看X光片!
是另外一位醫生過來,
據他的說法:
找不到為什麼會排黑便...血便分兩種,有接觸膽汁才會變成黑色的,
因為胃並沒有出血,
照理說即使腸壁出血也不會是黑色的,
最後推論...是因為內痔引起的血便,
這...這...這就是醫生的說法,
好吧!
老媽比較看得開說:胃跟腸子都沒事,這不是很好嗎?就當作是做一次健康檢查吧~

因為已經好幾天沒吃東西了,
就問醫生可以吃東西嗎?
醫生說可以,
但最好清淡點,
所以我跑去院內的7-11買關東煮...昨天中午也吃關東煮Orz
只買五樣東西可是我故意用兩個杯子多裝點湯,
那湯其實還不賴...聽說有個很摳的人用那湯煮科學麵,
高麗菜捲加湯就成了老媽檢查後的第一餐...

三點不到老媽就一直問:什麼時候可以出院?
因為中午醫生說如果吃過東西後沒有任何不舒服即可出院,
終於在三點半時護士來告知可以出院了,
東西早就都收好了等著出院,
馬上拿著藥單到批價處批價領藥,
走出醫院大門時老媽說:好久沒照太陽了~
呵~是啊!我也好久沒好好睡覺了...

但說也奇怪,
回到家的晚上確一直睡不著,
明明明天要去台北考TOEIC模擬考,
卻弄到十一點多才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