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某些因素三個月的正規課中有三次模考機會,
卻只是剩下今天一次機會,
既然都上了這麼久的課,
自然不能放棄考試的機會囉~

一直都在板橋校上課沒去過站前校,
怕找不到教室的我吃完早餐後就趕緊出門,
想早點到南陽街找教室,
果然...沒有我想得那麼好找,
雖然走出地下街沒多久就讓我看到補習班的招牌,
但這間補習班在站前有三個地點,
最先被我找到的卻不是考試的教室,
在許昌街上走來走去終於讓我找到了!
終於在遠傳電信隔壁的...巷子...說巷子也不對,
應該說是兩棟大樓中間的縫隙找到了!

走上四樓,
哇~沒想到這麼多人,
今天除了多益模考之外還有IELTS和航空模考,
因此走廊上站了許多看起來像空姐的女生在等到考試,
上了一陣子課後發現,
女生在有工作後比起男生更願意花時間和金錢進修,
至少在補習班裡男女比例一直都是3比7,
ㄟ...該怎麼說,
男生似乎太不上進了XD

十點開始考試前,
突然工作人員進來說:
印刷廠出錯了,
煩請拿到只有187題題目試卷的人到前面換試題本,
ㄜ...運氣真差,
我就是拿到187題版的...虧我還稍微翻了一下聽力的題目,
十點準時開始,
和平時上課的節奏不太一樣,
一直沒跟上題目間轉換的節奏,
常常A選項都沒聽得很清楚...

聽力100題在45分鐘全部結束...好快,
接著是閱讀文法100題75分鐘內要寫完,
也就是說每題不能花超過半分鐘即要作答...如果含之後短文閱讀,
好久沒這樣考英文了,
時間到還剩下一篇文章沒看完Orz

考完試拿著Notebook去BenQ的維修中心修卡榫,
ㄟ...BenQ搬到KMall後完全不一樣了,
以前在忠孝東路得快修站裡接代維修都是工程師,
現在室有兩位漂亮的女生在櫃台,
根本看不到工程師,
把Notebook教給櫃檯小姐後填維修單,
其實只是小問題...有點不想填,
果然都還沒填完那位小姐就拿著已經修好的Notebook回來說:
因為現場正好有物料,
所以不用調零件只需收檢測費300元...才剛拿回來的模考保證金200元馬上就飛了Orz
唉~電子產品只要過保固維修費都很貴的,
我坐下都還不到兩分鐘就要收費300元...還是沒有材料費的情況下Orz
想想我比書怡幸運多了,
他也試過保固後送修換主機板花了近五千大洋...

下午解題,
買了麥當勞5號餐到教室,
一邊吃午餐一邊對答案,
該怎麼說呢?
分數不太理想但可以接受...若以每題五分記6xx分,但更精確的算法應該只有5xx分,
畢竟是第一次考多益模考有些不習慣,
整體來說閱讀文法的部分還是比聽力好很多...前者比後者多答對12題XD
之後還有六次托福模考的機會,
要多加油囉~

p.s. 多益一次考兩小時就有點累了,那托福一次考試要四小時豈不更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