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脫拉庫應該是台語中的外來語,
雖然我沒有時間去考察,
但我想這應該是日本人用50音來念英文的卡車,
於是脫拉庫就在日據的台灣流傳下來...沒想到新注音輸入法中有內建脫拉庫這個詞XD

自從禮拜三開始照顧老媽後,
有相當一段時間沒有處理學校的事務,
才回學校第一天馬上就有一堆事情要處理,
視窗程式設計課的作業要改,
而且老師要我設計一份tutorial教學生如何讀寫XML檔案禮拜三要用,
網頁要更新、WiMAX要ooxx...
總之零零碎碎的事情一堆!

好吧...反正當初範例程式都已經先趕出來了,
只差把範例程式改寫成教學文件,
一個早上就全耗在寫文件上,
趕在下午一點多把文件弄出來,
兩點找老師討論,
沒討論還沒啥事,
一討論後老師的想法不斷源源湧出...似乎只要是教授都會有源源不絕的想法,
還一度討論到渾然忘我Group meeting差點遲到...

進到310實驗室,
馬上看到兩位老師剛收的新生,
呵~他們還真用功,
老師只說:暑假前不強制參加Group Meeting,有興趣再來聽就可以了...

第一場政文報告TestingNG,
是Testing Next Generation的簡稱,
作者希望這能夠取代JUnit成為Java新的測試平台標準,
雖然心裡急著像熱鍋上的螞蟻,
卻還是覺得挺有趣地專心聽起來了,
中場休息時間討回研究室拿Notebook下來,
開始改文件,
沒想到孟哲這麼快,
才四十幾分鐘就講完了,
我沒改多少說...

Group Meeting結束後繼續剛剛的教材討論,
其實當助教可以學到不少東西,
我想教學相長這句話真的在我身上得到驗證!

但也意外聽到一些內線消息,
下學期OOP課由鄭老師和小劉各開一班...鄭老師真可憐,已經教四年OOP了~
原本是說我們老師要負責一班,
因此我就變成百分之百是OOP助教,
這下子解套了XD
OOP號稱系上最累的一門課,
不只老師累、學生累,
助教更累...

To 羿君:
如果妳真的想考本校的資工所...妳只要考錄取機率應該很高,
我還是強烈地建議妳等考上後再修OOP,
雖然我不知道下學期開課後會是什麼情況,
但OOP即使是研究室裡的柏霖、佑竹修起來都很吃力...他們算是實力最好的兩人,
妳可以先補強其它能力...
當然~如果妳還是想修,
可以來找我問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