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跟醫院特別有緣,
上禮拜老媽才在醫院住了三天,
昨天小妹住進台大準備開刀...

早上原本打算六點半起床然後趕緊去學校,
ㄟ...當然不是因為我要用功啦~
是想在八點前趕到學校,
然後看王建民的比賽XD
但實在太想睡覺了,
睡到七點快半才起床,
既然...通勤時間已經被我睡掉了,
那...那...那就等比賽看完再去學校吧XD
但老天爺還真會捉弄人,
正當我因為通勤時間不夠放棄早上去學校時,
芝加哥卻下著大雨,
導致比賽因雨延了一個多小時,
算了這樣也好...還可以躺在沙發上多睡一個小時^^

很多棒球迷應該都跟我一樣吧!
漫長的等待果然是值得的,
雖然前兩局球路稍微偏高了點,
但整場都把白襪隊的打者壓制住,
只有零星幾支安打,
原本想說托瑞會不會讓王建民投完九局...畢竟松坂大輔已經奪下首場完投勝了><
不過因為下禮拜一可能要出賽,
在只有三天可以休息的情況下讓王建民只投滿七局即退場,
拿下本季第二勝!

下午整個演講課都拿來安排托福課程,
可以確定的是,
我往後三個月的週末全部泡湯了,
所以有要約我出去玩的...放棄吧!
我週末只有晚上有空,
最多約我一起去看電影或是聚餐了...

晚上到台大醫院看小(乾)妹,
這是我這七天來有四天出現在醫院裡了XD
第一次和小妹的父母見面,
也見到傳說中的男友...哈~應該用神秘才對,
以及常常聽她提及的表哥。

去之前還先傳了簡訊給她,
沒想到回信中還會說笑話,
可見開刀挺順利的,
開刀前還跟醫師說:我要靠臉蛋騙人的,要把我的臉弄漂亮點喔...
呵~看來醫生確實有很小心,
把她漂亮的臉蛋保留下來了...還有那毒舌也保留下來了XD
總之,
希望她早點出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