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快八點才起床,
最近怪怪的,
即使十二點前睡覺還是覺得睡不飽Orz
時常要在床上賴個半小時不等才願意起床,
吃完早餐就騎上腳踏車趕到學校,
突然想起來有人十點要來問我關於OOAD的事情,
說也奇怪OOAD有助教,
為什麼是問我咧?
怪哉~怪哉~

十點一到她果然準時出現了,
當時研究室裡除了她之外只有三人,
我、小宇及小宇的女朋友,
小宇的女朋友還發出奇怪的驚嘆聲...ㄟ...學妹問問題很奇怪嗎?
原先以為她問題很大...她在MSN上說:很難用文字說明,
結果...
五分多鐘吧~最多十分鐘,
聽完他的說明後,
把我的說法講給她聽,
之後就結束了...ㄜ...這似乎可以在MSN上溝通吧...

下午正式在網路上選課,
『我的課表』滿滿的都是課程,
不知道自己撐不撐得下去,
特別是禮拜六...整整四節課。

沒啥事卻也拖到四點多才又騎著腳踏車回家,
耳機裡傳來的正是S.H.E.的中國話,
哈~跟我晚上要做的事情有點相反,
我還是努力地學英文文法和說聽讀寫,
不過我真的認為中文在未來會非常重要,
唯一可惜的是因為政治的因素,
現在外國人學的中文是簡體中文,
無法感受到政體中文字的美,
偏偏現在哪些非常強調本土的笨蛋也不會去向全球推廣正體中文...

會話課中不知道聊了什麼?(以下對話都是英文XD)
突然我就和同學說:我媽希望我趕快畢業去工作,
她認為我讀太久的書了...
其中一個現在已經上班一陣子的先生說:他工作後認為碩士就夠了,
現在很多公司的老闆都是私立大學畢業或是頂多碩士畢業...
但是...那是因為那樣得時空背景下,
大學、碩士的學歷本身夠高了,
但未來呢?
雖然我不認為博士的學歷代表啥特別意義,
跟碩士文憑一樣...就是一張證書罷了Orz
不過如此功利的台灣,
那張證書卻變成了無比的重要...變態的台灣XD

話說回來,
上會話課的老師可是法律博士,
卻是在當老師,
所以證明我原先的想法:學歷與工作無關...至少在國外是這樣XD

因為禮拜三的TOEIC課滿了,
只好改選禮拜五晚上的TOEIC,
除了換教材外,
還得下課後跑去另外一棟分校上課...還好很近,
真是累~剩下兩節課,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