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久違了...如果還有人沒放棄等我的blog的話XD
距離上篇5/18的日記,
又是整整一個禮拜過去了...

昨天...唉...有點時空錯亂了,
晚上會話課時,
老師因為接連下雨有點無聊,
打開電視又看不懂中文字幕只能看HBO的重播,
於是問了What makes you crazy?
我想了半天...最後脫口而出的是:My boss...

哈~其實跟今天的標題還蠻像的,
昨天回家剛進門老媽說:大門不用關,老弟馬上回來了...
什麼!?他放假囉~
原來是因為漢光演習結束了,
順便放放假...

沒事作的老弟自然又吵著:無聊~想租DVD回來看,
好吧!既然無聊那就去租吧!
反正我也想把一些沒看過的電影租回來看,
但...奇怪了,
為什麼都是我出錢啊...我也是很窮的Orz

八點新聞一結束...沒辦法老爸除了早餐看報紙外,其它時間他都一定要看新聞...
我們就佔領客廳的電視、DVD播放機和5.1聲道音響,
不喜歡看電影的老爸只好在打開角落的電腦完新接龍XD

雖然那本原文小說還躺在書架上...唉~提不起勁看它,
但看看電影總是比較快嘛~~
忘記是哪天看到的報紙社論:誰製造了草莓族?
我覺得很有意思,
文中提到:現在位居中高主管的五、六年級生,
當初在職場時在三、四年級生中的眼中又是什麼呢?
答案...還是草莓族XD

不過我承認...最近的人『自我意識』比較強烈,
但我不認為合作性較差,
應該說現在的七年級生有一套新的合作方法...只是與五、六年級生不同罷了,
雖然電影中那位惡魔的要求常常很過份,
但現實中很多要求本來就是過份,
只差在自己的選擇、處理以及想法,
有時候一種原本以為做不到的事情,
會因為超越極限而完成,
重點是超越那無理的要求...

以前的軍教片不是常說:有理的要求是訓練,無理的要求是磨練,
對於這點不置可否,
但是片中那位有點娘娘腔的設計師,
我認為最厲害的角色,
她在惡魔得麾下技保有自己的思維,
卻還能達成各種詭異的要求...如果無法完成那惡魔當初也不會推薦他,只可惜...
給大家當作參考吧...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