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這不是關於Wii的文章XD

中午準備去買午餐時,
在電梯遇到PHY的PM,
他問:今天下午要開會?
我:ㄜ...哈~連我自己都忘記了...

吃過飯後先到系辦借鑰匙把開會地點準備好,
國科會執行至今...這裡應該沒有國科會的狗仔隊吧XD
距離結案日期倒數三十幾天招開第一次開WiMAX整合會議,
果然,
大概只有Video的東西我還有點頭緒,
從MAC以下到Channel的領域我完全不懂,
這真的是很神奇的一件事情,
不懂的人卻可以當總計劃的PM?!

大概半小時過後,
因為參數的問題MAC與PHY1及PHY2的PM開始『激烈』討論,
聽不懂的我把白板讓給他們,
坐在台下等他們的結論,
沒想到這一等又是半小時過去,
為了避免浪費時間,
請佑竹和柏林跟Video小組討論傳輸/撥放的問題,
這裡又是一個有趣的地方了,
連Video自己都不理解自己的程式,
於是會議室裡成了兩群討論群,
而我呢?
在兩群中來回穿梭,
最後三點五分...等一下要Group Meeting一定要結束,
我把現有的共識跟所有的子PM宣布後結束,
看來之後還得再多開幾次這樣的會議了...

Group Meeting後跟老師報告整合會議的共識,
其實說共識也不過兩、三項,
老師聽完後打趣地說:這是很不錯的經驗吧...
ㄟ...很累的經驗,
但真的是很難得的經驗,
就算是在業界也不見得會有這樣的案子,
OS:希望六月底真的能結案Orz

老師另外提到明年的計畫,
看來明年我似乎必定連任總計劃PM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