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來就是傾盆大雨越看越不想出門,
原定今天要幫老師替伺服器加裝系統風扇,
另外要找明天的開會地點...結果全部都被借走了Orz
送修那台不正常的AP,
外加寫寫paper,
最後...我決定不出門了
果然很多人跟我一樣都懶得出門,
本來想用MSN找找看有沒有哪個學弟在學校?
能幫我做點事情XD

不過如果讓老師知道我一整天都在忙些什麼,
恐怕會有點不高興吧!
今天忙碌一整天的成果都在這個部落格上了,
先前都是用別人設計的版面,
雖然很漂亮,
但終究不是自己的,
越看越覺得少了點什麼,
目前這只能算是草稿吧!還不是很滿意...

先前沒有注意,
原來這裡也可以轉換Yahoo部落格的文章...測試中,
於是我就把我的Yahoo部落格網址寄過去參與測試,
出乎我意料,
下午四點多吧!收到回信說已經全部轉好了,
進到管理頁面一看:真的耶~兩百多篇文章全都在...連別人的回覆都轉過來了,
可惜錯誤的日期依舊是錯誤的...我想也是,那應該是用程式去分析Yahoo部落格的HTML原始碼後抓出來的,
所以我做了一件非常非常花時間的事:
重新調整每篇文章的日期,
也因為這樣,
這才知道,
第一天搬到Yahoo的文章是9/11/2006...呵~恐怖的911,
許多過去的記憶又回到腦中了,
另一個挺有趣的現象:
自從搬到Yahoo後就很常出現的詞:補寫~

欣道中午打電話給我,
也許禮拜六的早上真的可以去看神鬼奇航了,
聊天時跟他提到我的AP掛掉了,
他有點意外...畢竟我買的牌子蠻有名的,
他倒是提到另外一點:換新的AP...
Intel新的Centrino 2晶片組中包含了支援802.11n的無線網路晶片,
但現在市面上所謂的802.11n都是依據pre-standard所設計的產品,
不管了,
先送修看看,
除非維修費太貴不然就先繼續用舊的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