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有沒有人注意到網頁左下方有個秘密花園的連結,
那是很久很久以前在愛情公寓註冊後,
我唯一沒有忘記做的事情:澆花,
愛情公寓裡的其他功能都沒繼續在使用了,
就只剩下這個,
有時候會忘記或是不想寫日記,
但澆花到不會,
每澆一天花就多一朵玫瑰...不是付費會員,不然可以多三朵,
所以現在那個花園裡面有一百多朵的玫瑰花,
有時間就去晃晃吧!

真不知道要相信氣象還是不信,
下雨機率不是百分之七八十嗎?
於是我帶著傘坐捷運去學校,
結果一整天都沒下到雨,
又少了一天騎腳踏車...

好快,
幾乎所有的課都開始所謂的期末報告,
系統雛型與軟硬體設計也不例外,
因為籤運不錯,
我安排到下下周報告,
不然...我也沒東西可以報告XD
那該死的Qtopia仍然無法copy到遷入式平台上,
只好等課程結束後跑去205借一台機器回研究室,
但麻煩來了,
我還得再灌一個Linux系統出來,
好吧!花了一個多小時把Fedora 7抓下來,
又花了近一個小時裝在VMWare裡,
為了電腦跑順點,
還把那台很久沒用的伺服器記憶換到我的電腦上,
只希望我的期末專題可以做出來...

開發文件真的很重要,
偏偏Open Source在這環一直都很弱,
如果國科會真的想走Open Source,
也許可以考慮走文件撰寫的部分,
那對產業和學術界都是相當有幫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