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都是使用iTunes當成主要的播放軟體?
原本是想去iTunes Store找免費的新聞來訓練聽力,
卻讓我意外看到一個新的iTunes U頻道,
裡面全是給學生訂閱的內容,
而且主要都是由美國大學所提供的,
上面這張畫面便是連到MIT的頻道,
提到MIT就一定不能不提到MIT的Open Course,
MIT將少數上課內容全都錄下來(聲音和影像都有)以及教材都放在網路上讓其它非MIT的學生使用,
iTunes U正是MIT Open Course本身官方網頁以外的其他管道,
我用了一個下午,
把23節的演算法下載完了,
雖然只有聲音沒有影像,
但可以聽到MIT老師的授課和學生與老師之間的互動,
感覺真的挺特別的。

除了MIT之外,
我還抓了UC Berkeley的作業系統,
我想陸陸續續會有更多的課程放上去,
想體驗一下美國上課方式嗎?
安裝iTunes並到iTunes U下載想聽的課程吧!

除了課程之外,
我還在Stanford的頻道中下載到Steve Jobs在畢業典禮中的演講,
以及一個很有趣的面談,
主角是Steve Jobs以及Bill Gates,
對Microsoft和Apple這兩家的爭奪史有興趣的人,
應該都知道微軟抄襲了Apple的圖形化作業系統並搶先推出Windows,
原先是相當好的朋友,
從此就很有火藥味...幾乎沒什麼同台的機話,
但我想私底下他們應該還是維持著良好的朋友關係,
反倒是台面上的火藥味是給觀眾看的商業行為,
否則,
Bill Gates不會在Apple頻臨破產時投資Apple了!
這場面談挺有趣的,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利用iTunes下載,
標題是Steve Jobs and Bill Gates at D5 Confere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