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幾天流量都很快用完,
好不容易等到凌晨0點剛過趕緊遠端連線回學校的電腦,
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了,
才一登入畫面FlashGet裡的列表還是三個檔案,
這太離譜了吧!
兩天6GB的流量竟然還沒有把東西抓完...就算是抓愛情文藝動作片也沒這麼誇張,
切換一下視窗與學地討論一下STD的事情後,
再切回遠端桌面...斷線了...
流量這麼快用完了嗎?這不可能吧!
我還來不及換IP耶...
趕緊查一下流量,
從沒想過會在前五名的我先從沒有底色的開始找,
因為找不到而納悶的我突然看到第一名的位子上竟然是我用的IP,
這...這...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有人好奇我抓什麼嗎?
ㄟ...不是愛情文藝動作片,
是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8 Beta 3...

昨天是國科會上傳STD的期限,
等了整整一天LIS還是沒有上傳STD,
缺了一組根本無法整合,
直到快中午才上傳,
看完後差點昏倒,
這東西根本不能用,
該說什麼?LIS之前PEP、SRS和SDD都表現良好,
我也認為最不會出現問題的一組,
沒想到這次出問題的就是LIS...
看來禮拜四得好好跟老師解釋為什麼不能在期限截止日上傳了...

放了連續四天假卻什麼事也沒做,
本來想去學校弄Qtopia,
但每天早上醒來就很懶得出門去學校,
唉~真的少了一股動勁!

下午再找自己去年的日記想知道去年端午節吃了幾顆肉粽,
看到才想起來,
對啊~去年的端午節欣道有來我們家一起過端午,
還看到許多過去的事情,
日記還真的挺好玩的,
連去年軟工研討會冒著大雨去開會的事情,
都清清楚楚記下來了,
還看到去年畢業典禮的糗事:學士帽攻擊留血事件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