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期初為了WiMAX灌了不少次的Fedora Core 6,
沒想到學期末是為了系統雛型與軟硬體設計根Fedora纏鬥半天,
而且還是Fedora Core 2及Fedora 7兩套在那邊弄來弄去的,
原本在VM Ware的虛擬機器都好好的,
但怎樣就是無法把Qtopia給編譯成功,
後來決定還是把Fedora的版本弄的跟實驗室一樣,
特地去抓Fedora Core 2映像檔請柏霖幫我燒...Fedora Core 2比Fedora 7還要大Orz
放進去光碟機重新開機...
哇咧~Fedora Core 2不支援SATA硬碟!
現在全研究室幾乎找不到非SATA硬碟了,
好吧~只好再裝上VMWare,
在虛擬機器上跑Fedora Cor 2了...

隔了一個多禮拜,
其實當天很多事情都忘了,
呵呵~不過只有一件事情沒忘,
那就是學妹的打扮,
那天學妹穿的實在是太辣了...感覺好像好色的老頭才會說的話XD
即使學妹問的是很正經八百的選課問題,
但要保持正經就覺得有點困難,
更別說把眼睛保持不亂飄的狀態,
真是令人印象深刻,
看來夏天真的到了,

不過說到這裡,
我的夏天在哪裡?真想大聲吶喊~~

晚上的托福課,
發現文法說難不難,
說簡單又似乎不是那麼簡單,
讓我想起來以前國小國文考試時,
我拿最低分的永遠是注音和改錯字,
如今給我一篇文章,
要我從裡面挑出文法錯誤,
有時候還真的有點...不會挑XD
對我來說只要意思看懂了很少會去注意文法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