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六點半就起床...稍微又偷睡了一下下,
匆匆忙忙吃完早餐後就出發坐捷運去學校...外加我今天有很多地方要跑,
總不能滿身大汗出現在畢業典禮吧...後來其實也差不多了Orz
出捷運站才一進到學校就遇到學弟和他女友,
當然囉~他只說八點半在研究室,
我則是先到研究室把昨晚寫好的信印出來...唉~事情太多忘記買卡片了,
最討厭的是昨天晚上網路又掛了,
沒辦法遠端登入回學校,
不然也不用這麼急急忙忙...
等到八點塊半了還是沒看到他只好打電話給他,
最近他女友為了出國的事情超忙的,
也因為這樣,
沒時間發現學弟訂了花吧!

八點半在綜合科館一樓等到他然後出發去拿花,
之前去訂花的時候覺得很近,
沒想到去拿花的時間卻覺得好遠喔~
到花店後發現:好大一束喔~
還好當初沒把預算說成四位數字不然連我自己都抱不動吧XD
相較之下,
呵呵~學弟的雙色玫瑰就小了點,
但那不重要啦~心意比較重要^_^

趕回學校時發現小卷已經進場了,
而且非畢業生不能夠再進場,
只好到二樓的家長席,
這是我第幾次北科的畢業典禮了呢?答案是第四次,
其中包含一次大一在颱風夜裡被學校強迫要求參加的一次Orz

比較有趣的大概是榮譽學位頒發吧!
陽光電子林宏裕校友跟光寶集團宋恭源校友,
這是北科第一次頒發榮譽學位,
所以格外有意義吧!

後面越來越無聊於是打電話給小卷,
問她可不可以先出來...看到很多畢業生都跑出來了XD
把花先給她然後拍照,
裡面的典禮實在太無聊了~

該怎麼說呢?一天發生兩次找小卷事件XD
結果小卷說我書念太多了common sense都沒了,
ㄜ...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只能說最近確實有點力不從心...

三點多幫小卷送完輕便雨衣後準備出發去補習,
結果只有三個人,
大家一看到下雨都不想上課了,
但今天我可是行程滿檔,
除了早上畢業典禮、補習,
晚上還有大學同學的聚餐,
補完習後又匆匆忙忙坐捷運回到忠孝新生站,
走路到聚餐的地方,
自從上次薑母鴨聚餐後很多同學都好久不見了,
畢業後能這樣聚聚真是太好了。

吃完飯後到附近的大安森林逛逛,
沒想到那正好有視障團體的音樂會,
一邊聽音樂一邊等有事耽擱的書怡,
最後大家在大安森林公園散步到快十點才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