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人可能會覺得我很龜毛,
或是對許多細節很挑剔,
但跟我的老師比起來真的算是非常不拘小節了。

早上九點就立即趕到學校,
因為OpenConf檔案上傳的功能似乎還是有問題,
得在十點半和老師再次review前把設定弄好,
最後找到問題了,
目錄權限忘記改了...覺得Vista UAC(User Access Control)很煩人的應該試試更煩人的Linux

冠銘的表現讓我有點驚訝,
他把該做的功能做完了,
但從他的眼睛可以看得出來他今天早上三點才從研究室離開,
有盯果然有差。
十點半帶他到老師研究室準備OpenConf的再次review,
不過因為無線網路不穩,
只好再回到5樓的研究室,
一直弄到十二點才完成,
老師對於細節的要求還真是恐怖,
讓我想起昨天李教授在口試中說的:你憑甚麼比別人好?就是因為你比別人細心...

吃過午餐後等待下一場會議,
WiMAX的PHY1及PHY2的整合會議,
原本想看一下書,
不過實在太累了只好拿另外一張椅子過來,
躺著小睡一下,
才睡沒多久老師的電話就打來了,
他們的會議已經結束了,
我可以跟佑竹和柏霖接著下去開個會議。

到系辦理的會議事後發現人好多啊~
有老師在果然不一樣,
PHY1和PHY2的學生似乎有效率一點,
話雖如此,
三位老師在四點前也都離開,
留學生繼續討論,
好事是PHY1和PHY2之間的整合應該是沒問題了,
佑竹可以比較輕鬆一點,
等到都討論完時也已經五點半了,
辛苦江小姐了在系辦等我們。

看看手錶我似乎沒時間回家洗澡吃飯,
於是在府中站下車後就直接到KFC吃個晚餐,
順便在那裡寫作業,
等到快七點直接去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