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騎腳踏車後,
常常早上起床時後腰椎的地方就好酸啊~
也因為這樣就想賴床不想起床,
今天早上七點半的鬧鐘一響,
趕緊從客廳的沙發起來跑到自己房間把鬧鐘按掉...奇怪我就是會被鬧鐘給吵醒,
然後...又跑到我爸媽的彈簧床上睡回籠覺,
沒多久後就以Orz的姿勢,
只有上半身躺在彈簧床上讓腰的地方呈現九十度,
大概躺了十幾分鐘吧!
腰就舒服很多。

至於這算不算運動傷害,
也許可以問問看佑竹...他騎腳踏車也十幾年了,
但可能性蠻大的,
一般的平地都還好即使期很快也沒甚麼身體不適的地方,
就只有每當騎上華江橋時,
不管是往台北方向還是往板橋方向,
總是得一口氣衝上去,
但衝上去後背後的兩條肌肉就很酸,
另外就是膝蓋,
前天搭捷運時沒座位只好站著,
但也因為這樣發現自己的膝蓋似乎也有點痠痛,
看來這個暑假禮拜五都固定搭捷運,
讓自己的身體休息一下~

接連兩天的38度高溫讓老媽也在下午三點屈服了,
但客廳的冷氣卻吹不到我房間裡,
於是...我就把Notebook帶到客廳去,
一邊吹冷氣一邊用Notebook看漫畫XD
度過悠閒的下午啊~

晚上的明星賽可以看到緯來的用心,
兩組主播相互較勁,
我大多數時間只看其中一邊...比較專業的那邊,
但兩邊都相當不錯,
最後有由兄弟、誠泰及中信組成的明星紅隊大勝白隊,
哈~真是太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