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漫畫看到一點多卻忘記王建民凌晨有出賽,
不過事後回想,
還好沒看這場比賽...

花了快一個小時九點多才騎到學校,
最近體力有稍微差了點,
趁韋宏還沒到的時間打開Notebook再看一次今天要報告的投影片,
十點韋宏打電話來
先是陪韋宏送修微星的主機板,
一到那邊發現...維修中心還沒開Orz
好吧!那就先逛逛光華吧!
十點多的光華冷冷清清很多店家甚至也還沒開門,
不過卻讓我發現好東西了,
天使心的動畫DVD正式販售了,
可以考慮納入收藏品,
不過...目前第一優先應該是EVA全套DVD!
十一點回到微星的服務中心,
韋宏是第一位客人XD
服務小姐的態度普通反倒是工程師人還不錯,
把系統晶片的風扇換掉後還順便幫韋宏把那顆有夠難用的AMD原廠風扇裝回去。

下午兩點十五分WiMAX會議,
柏霖和佑竹Demo目前最穩定的版本,
據說老師昨天也在研究室參與debug...
大概十分鐘左右Demo結束所有的學生離開,
接下來討論8/2~8/6日Linux Expo的事物,
要負責海報製作的我則變成唯一一位還留下來的學生,
我三點還有另一場報告說...

大概三點吧!院長到系辦準備進行系主任交接儀式,
WiMAX的會議也就因此中斷,
柯老師要我確認一下學校附近的那家大圖輸出需要多少工作天,
我把這件事交代給已經口試通過的先達幫忙一下,
帶著Notebook趕去Group Meeting,
所有的老師都在開會因此Group Meeting由建村學長主持,
這是我最不想遇見的情形,
果然在我之前報告的天送被建村釘的很慘,
時間也延後了一下下,
讓我有機會喘口氣。
天送結束後沒有休息直接接著講,
已經排演過三次了,
正式報告時就相當地順,
胡適曾說過:演講要像女孩子的裙子一樣,越短越好~
昨天排演都只能剛剛好用完所有時間,
今天速度稍微加快一點,
最後還剩下五分鐘,
建村學長似乎也沒有任何缺點可以批評,
只是另外給今年的新生一點建議,
除非自己積極找paper唸,
否則Group Meeting是碩士兩年裡唯一會強迫你唸paper的機會,
與其隨隨便便唸唸然後報告被叮得很慘,
不如用心準備才是,
會被叮得通常都是不用心的人。

Group Meeting結束後又趕緊回到系辦,
交接儀式結束後,
把大圖輸出的工作天至少兩天的資訊讓老師們知道,
基本上一定來不及,
我再怎麼神最快也要一天工作天把海報完成,
8/2早上就需要印好,
電話裡廠商直接說:他們不趕接。
好在柯老師知道已經退休的劉教官有認識的印刷廠,
特別通融讓我們一天就可以拿到成品,
於是我被賦予重大的任務,
一天內必須把海報給生出來...

回到家馬上開始設計海報,
偏偏這時候更新過的Illustractor CS3的破解失效了,
又浪費不少時間重灌,
直到十點多才把底圖給設計完,
這也就是為什麼日記一開始就說還好沒看王建民的比賽,
因為今天肯定不用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