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其實我不知道今天要寫什麼耶~從凌晨零點到十點都是在睡覺,吃過早餐後繼續睡覺,吃過簡單的午餐後還是睡覺,可以說一整天都在睡覺,即使到晚上補習前,滿腦子想的依舊是睡覺,我想我可能已經到了不適合熬夜的年紀了,才熬個兩天頁就必須像今天這樣睡個一整天...

  晚上補習又有兩名新生來上課,還是情侶檔咧~難怪補習班像是打不死的蟑螂,還每年榮登最賺錢的職業前幾名...上禮拜也有一位新生,看起來挺清秀的不過仔細一看,她和名模林志玲小姐一樣有智慧鬍喔~不過稍微明顯了一點就是了。

  今天他的穿著打扮還讓我以為她是剛從世貿表演完後趕過來的show girl,我沒問她,說不定還真的是喔!今天Cindy說:我的上課風格就是會一直問問題,會答的人就回答,不會答的人也不用覺得害羞,不過Spirit(我)下次我問你的時候不能不會答,因為你已經所有人裡面上最多次課的。ㄜ...我...我只是...好啦~我會回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