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電視上主持節目的那位小豫兒...欣道很崇拜的那位,
這位小豫兒是我表哥剛滿月的小孩,
因為表哥結婚很久才生下這個小孩...工程師的悲哀嗎?
因此舅媽特別重視,
這可是舅媽的第一個金孫呢!
今天正好是滿月舅媽席開六桌宴請親朋好友。

於是在台中的阿姨還遠道而來,
下午就先到我們家坐,
呵~台中阿姨來也表示那位新生代小霸王也來了...就小霸王是我弟XD
除了『皮』以外沒有其他字可以形容,
為了他來老媽把客廳所有的易碎物品全都收起來,
只留下布偶給他玩,
平常也就算了,
我明天要在Group Meeting報告How to Make a Good Presentation?
如果自己報告的不好那不是自打嘴巴嗎?
所以趁下午趕緊排演,
那小霸王在客廳撒野還不夠,
還跑到我房間來搗蛋,
差點還把我累積的許多光碟丟到垃圾桶、
還想按電腦的Power鑑,
沒辦法,
只好把他趕出去,
在晚上赴宴前排演了兩遍,
挺順利的!

五點多原本要請老爸開車去會場,
不知老爸發什麼神經說不想去,
是怎樣啦~外面下著雨要我們怎麼去,
就算跟老媽之間有不愉快,
也要改舅媽面子吧!
感覺老爸很多時候像個小孩一樣毫不講理...跟那位小霸王幾乎一樣XD
好吧!我們只好坐計程車去中和吉利餐廳,
也許是機緣吧!
老媽和阿姨跟計程車司機聊天,
聊著聊著發現他最小的兒子今年考上北科研究所,
而且是資工所,
最重要的他以前是唸化工的,
ㄜ...今年丙組的新生只有一個是化工的,
而且就在我們的研究室,
好吧!只能說世界還真是小。

在會場總算看到傳說中的小豫兒...名字也是到會場才知道的,
該怎麼說,
以我的審美觀嬰兒長的都是一個樣,
不能算漂亮XD
但看到舅媽、表哥、舅舅和表嫂的喜悅,
我相信他將來絕對是很帥氣的!

不過...如果我媽想辦類似這樣的宴席恐怕還要很久囉~
至少...我得先找到理想的伴侶才行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