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Top 2
Top 3Top 4

  近幾天都在補充體力,早上七點多起來仍然又睡回籠覺到十點多才真的有點精神,泡杯咖啡提提神,然後開始補寫託福的寫作練習XD,雖然老師要求要作時間控制,寫寫停停的,花了快兩個多小時才把要求的三篇寫完,原本是要開始畫Sony的設計達人比賽的稿子,但怎麼就是提不起勁,連點子都已經想好了說~看看前幾天拍的照片,開始整理起來,刪去手震的、焦距跑掉的、主題不見的,三百四十多張照片被刪到只剩下兩百多張,大概刪掉七八十張吧!可見功力依舊不夠Orz

  接著又花了一個多小時開始一張一張微調,有調整的大多是曝光有問題,最後上面就是我選出來心目中的Top 4囉!在我的部落格相簿裡還有60位Show Girls,大家也可選選自己心目中的Top 3囉...為什麼我選Top 4?沒甚麼特別原因XD

相簿網址:
http://www.pixnet.net/album/dbi1463/1899668

【後記一】
1. Top 2裡Show Girl背後的攤位就是我們的攤位喔~
2. Top 2裡的Show Girl在後台練舞的時候被我看到,超認真的

【後記二】
  韋宏在MSN裡問:有沒有認識任何正妹啊~(可見他沒看前幾天的日記),我回沒有,接著他說:不是有很多人一起顧攤位嗎?這讓我想起電車男裡有三位宅到不行的男生走在一起,於是我回:要找也不會找他們一起去,找宅男一起去一點幫助也沒有...話雖如此,自己也是宅男一個,即使知道大多數的Show Girls年紀都跟我差不多(甚至比我小),Top2和Top3可以說天天都在我們的攤位前面不遠處,我卻連搭訕的勇氣也沒有Orz
這倒是我比較不像天秤座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