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這次應該不會再敗家了,到撤場前都沒花到半毛錢(捷運車票除外Orz...)昨天去麥當勞前發現自己的錢包只剩下一張孫中山,好吧!只好去提款機前領錢,當兩張小朋友領出來放進錢包時突然發現另外兩張和我玩躲貓貓的孫中山,糟糕~心裡一陣冷顫,似乎做錯事情了!拿171元還小宇替我先墊的電影票錢,吃完麥當勞正要回家時想想還是買個墨水好了,於是跑到三井一瞬間13xx就瞬間消失了,走回捷運站時經過平時買DVD的店家...別想歪,我不買愛情動作片!

  發現『地海戰記』的DVD已經發售了,當初只看到普版,下一秒就那我看到限量版,於是就差這一秒我多付出了一張孫中山總共5xx又消失了,也就是說我領出的兩張小朋友在一個晚上裡就失蹤了,好痛...

  雖然對大宇(小宇不是你)已經感到失望,但看到仙劍奇俠傳4的遊戲盒仍然有無限感慨,不知道四代賣得好不好,去年應用展幾乎所有的大廠都有參展,今年卻只有宇峻和一家iSing的遊戲廠商參展,連之前陣容龐大的遊戲橘子也沒參展整體陣容大不如前,事前大宇的說法是:現在大宇的遊戲以線上遊戲為主,而且很多都是免費的,在效益不敷成本的情況下審慎選擇參展的場次是很重要的。我還以為他會說什麼冠冕堂皇的話來咧~如果我是老闆,春季電玩展、夏季電腦應用展及冬季資訊月,絕對是每年不會錯過的三個展!白白錯失今年電腦應用展單日最高19萬人次。

  再看看吧!目前沒有能力可以敗遊戲,如果仙劍奇俠傳4的風評還可以然後有點閒錢的話,我再考慮把它及先前沒買的軒轅劍5一起買回家吧!早上還沒到鬧鐘設定的時間就被轟隆隆的雷聲給吵醒,還以為是誰在搬家咧!原本想騎腳踏車去學校看書,打開門往外一看,路是濕的、天空烏雲密佈、百分之兩百會下雨的天氣,於是把門又關了起來開始準備吃早餐,決定不出門了!反正老師的mail說禮拜四下午三點半要討論學弟們的論文方向,那時候再meeting吧!話是這麼說啦~當佑竹下午打電話來的時候,還是有點毛毛的...不過有什麼辦法呢?誰叫颱風什麼時候不來偏偏這時候來XD

  晚上老媽嫌電影台都沒有新電影可以看,於是馬上把昨天剛買的『地海戰記』拿出來看,以彌補先前在電影院裡竟然看到中文發音版的遺憾,看完第二次後發現,其實沒有第一次想的那麼糟糕,似乎有點懂宮崎吾郎想要表達什麼了,但老媽看完後跟我第一次看完後的感想一樣:看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