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看天氣陰陰的,於是給自己放了個颱風假,雖然板橋最後是無風無雨的。

  可能是內心深處對於介面的吹毛求疵吧!也可能是在學校Vista用習慣後,回到家裡用XP總是會有點不習慣,於是做了一件很瘋狂的事,又再次安裝Vista在準系統上,會這麼突然的另一個原因應該是在AMD的官網上看到最新版的驅動程式了(Crystal 7.7),以及Leadtek也釋出更新版的播放程式,於是抱著應該會成功的一絲希望,衝啦~反正又不需要備份,只需要重灌軟體就是了,順便試試Norton 360的『祕密小程式』是否管用。下午開始施工,Vista有一個我覺得還不錯的地方大概是它的安裝時間不長,接連裝了若干個驅動程式後,看起都很正常,於是關上電腦準備補習,明天再繼續與其他軟體安裝奮戰。

  今天是讀寫教材12堂課循環的第10堂課,也就是說我已經快上完一半的托福課程了,所以大多是在練習,不斷地練習模擬試題,但說真的考托福有時候似乎還是得碰碰運氣,畢竟很多文章直接採用大學的教材,而且科目很多,如果遇到和我比較有相關的科目,根本就沒甚麼好說的,作答十分順利,但如果遇到心理學、地理、生物或歷史,那難度就高出很多,太多相關的單字根本就沒學過,更別說用聽的...

  閱讀的模擬試題一是心理學,討論四種憂鬱症的症狀及原因,有近四成的單字都沒看過,雖然大致上的意思看得懂卻在答題吃了不少暗虧,錯了不少,看其他人臉上的表情似乎也都被四種憂鬱症搞到很憂鬱了。模擬試題二相較下簡單不少,雖然主題也是很奇怪的環保議題:原油汙染事件,老師會要我們先和同學比較答案並討論相異的地方再公布正確答案,就在老師公布完後左右兩邊的人發出小小的驚呼,因為我的筆連動都沒動到,我自己也有點意外,上這麼久的課第一次全部答對,如果這是正式考試該有多好,瞬間賺進30分。

  回到家後打開電腦,雖然已經是漂亮的Vista界面卻因為太累了啥也不想動,偏偏早上沒發現抓的電視播放程式不完整,乾脆把電腦關了到客廳陪老媽看全能住宅改造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