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但早上七點多就醒來,家裡最近一直呈現怪異的低氣壓氣候,跟最近前來台灣的兩個颱風有得比,颱風眼就是老爸,老媽還沒起床因此只有我和老爸坐在客廳,覺得挺不自然的,於是把早餐燕麥片拿回自己的房間吃,順便繼續安裝該安裝的軟體。雖著軟體越來越大,以及WindowsInstaller檢查的東西越來越多,連安裝軟體都得花不少時間,Office 2007竟然安裝了快一個小時,更別說Visual Studio 2005和Adobe Creative Suite 3 Design Premium了,吃完午餐後開始安裝,一直弄到三點多準備出門去補習才全部安裝完,更別說把Norton 360移除掉後改裝Norton Internet Security 2007了...

  原本想早點到補習班,趁還沒上課前可以和老師Alen閒聊閒聊,結果就因為要等Adobe Creative Suite 3 Design Premium安裝結束,搞到遲到,回想剛出門時以飛快的速度想趕捷運站的速度,到台北捷運站後既然都遲到了,整個腳步也就緩和許多,買了瓶咖啡走進教室,一進教室,有點愣住:怎麼可能?上禮拜只有四個人上課,今天竟然冒出十幾人上課,這還是我第一次這多人上托福課咧~

  跟其他幾個舊生聊天時一致認為:還是人少的時候比較好,練習的機會比較多,至少不像今天這樣人數太多還分成幾組,當開始說的時候,好幾組七嘴八舌的,老師也很難特別去專注某某人的發音或是內容好不好;而且人多進度也緩慢多了,三個小時的課竟然還上不完整份講義。因為和幾個舊生聊天,走著和以前不同的路線,從不同的入口進入捷運站,很意外地我竟然在捷運裡遇到Alen老師,稍微和他閒聊一下,當他知道我住板橋時,很納悶為什麼要跑到台北上課?於是跟他說我還蠻喜歡他的上課風格,所以特別挑他的聽說課,他說謝謝,他原本也想上讀寫課,不過他已經太多課了,而且還得往返台北新竹太累了...聊的還蠻愉快的,就像他說的,如果只是聊天或是為了生存,大多數人的英文能力其實都夠了,畢竟英文是一種10%靠單字文法、90%靠肢體動作的語言(Alen說的),但為了在美國上課、和老師討論研究,才會需要更高的英文技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