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兩點,能做什麼?身為王建民症候群的患者,當然是發病守在電視機前,看完整場比賽再滿意的睡去,接連幾場王建民的控球不太理想,今天有比較回復以往的犀利球風,雖然滾地球少很多,反倒是三振多了許多,應該是因為打者在等滑球等不到,把下沉求當滑球打吧!投球姿勢恢復到高壓投法後,下沉求下沉的幅度果然比之前幾場有點走樣的3/4側投好很多,即使是對方最擅長打全壘打的好手,也只能打成高飛球出局。不過,壘上有人窮緊張的毛病依舊,快睡著的我看到頻頻牽制的王建民,還以為看到兄弟象的王勁力咧!兩出局,一壘的跑者要盜壘就讓他盜吧!專心對付打者,滾地球、高飛球還是三振,只要不是全壘打(如果真的被打,牽制也等於白牽制的),那個跑者根本不會造成影響,反而浪費自己的球速,也失去控球的穩定性,要邁向王者之路,除了球技之外,心理建設會是更漫長更重要的一條路。

  只睡不到三小時就醒來到學校,老師今天要看準備投稿的paper,原本以為已經都寫好了(幻想中~哇哈哈~),到學校打開一看,ㄜ...結論裡面竟然還有中文,而且有些東西也還沒全部整理好,也好,精神狀況差到無法專心看書,那寫paper應該還可以吧!重頭開始看一遍,還把過去十幾篇的paper再拿出來翻閱,確定我引用的paper沒有錯,然後把結論裡的中文重寫(不能用翻譯的)成英文,原本一點半要去找老師,才到三樓便發現:老師剛打完羽球回來,那...那就先不用去啦~等到兩點半才去找老師,這也是老師第一次看到完整版,雖然沒有看的很仔細,但整個看完後,他要我修改例子裡的幾張圖,順便加強一下論述的強度,然後找個時間和鄭老師再做一次review,看來距離投稿日是越來越近了,學期開始後再寫一篇,盡快在博三結束前累積點數。

  找老師看paper是今天非得到學校的原因之一,另外一個原因是打掃研究室,然後重新配置桌子,因為和老師討論超過時間,等到回研究室時,新的桌子也已經搬到走廊上了,大家已經把桌子都往後搬,開始打掃,但怎麼都是舊生,新生只來一個,真是夠囉~信上禮拜就寄出了(不過榮麒禮拜五才寄是有點晚...),過了大概十幾分鐘,第二位也是最後到的一位也來了,雖然不知道甚麼時候要搬去新大樓,但在有限的空間裡,還是塞進了11張桌子,多出來的一張和另外10張垂直,嚴然就像是主管席,政文、榮麒嫌麻煩不想搬,於是那個最特別的位子就變成我的,雖然有點怪,但視野還不錯,加上桌子長度的差異,多了一塊小空間放我的電腦和伺服器,變成我是桌面上不用擺電腦的少數,弄到快七點才整理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