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點半起床,八點半到學校開始看書,第七章已經看了好一陣子了,偏偏還是沒看完,感覺就像是第七章的主題一樣Deadlock,腦袋也一起Deadlock了,唯一不一樣的是我的大腦和所有的資源都是preemptive,呵~那就奇怪了,應該符合Deadlock Preventation才對...好在手邊有三本作業系統的書,A本不夠清楚換B本,B本不清楚再換C本,比較讓我納悶的是,大學念其中某一本應付期中期末考,似乎都沒這問題,這次再回來看,即使是同一本,有時候還是要稍微想一下,以前比較有讀書的感覺嗎?有可能,之前看到數學都還蠻有感覺的,現在看到數學卻沒啥感覺,前一陣子,一個朋友拿大學指考數學(甲)的題目給我看,有一兩題馬上就算出來了,但還是有些題目想半天,等到看到答案卻會吐血:怎麼這麼簡單...算了,反正總算在晚上回家之前把Deadlock給看完,繼續邁向第八章!

  中午去7-11買午餐,結帳前想說先把iCash卡拿出來,免得工讀生又以為我要付現金,奇怪?我的iCash卡不見了,前天明明還有用過啊!?整個皮包翻遍就是沒有,最後還是用現金,回研究室的路上腦中想的都是iCash卡到哪去了?雖然裡面沒剩多少錢,大概三十幾元吧!但那張卡對我來說有一種特殊意義,那是減重課程成績前三名的獎品,每次用那張卡結帳時,都會想到今天午餐的卡路里數有沒有超過?回到家,開始拼命找,任何可能的地方都找,但還是沒看到,剩下一種可能是,前天買完東西,一手拿午餐,一手拿錢包出來時,iCash卡從我手中滑掉了,離我而去...

  晚上等到七點才和書怡去吃飯,吃過飯後在研究室開始規劃環島行程,先前曾經算過全程大概一千多公里,平均一天一百二十公里計算,大概需要九天,果真書怡帶來的那本雜誌也是九天,以目前我的速度,一天大概要騎約八至十小時,含用餐(找吃的地方)跟玩的話,一天有十二個小時是在腳踏車上吧!先往東部走,至少在閃避砂石車時是靠山壁而不是掉下海,刻意避開淡水,ㄟ~某人別亂想,單純是因為如果繞到淡水再到宜蘭,單日要騎155公里,實在太累了,而且還只是第一天而已!在排除淡水後,剩下來最長的距離是第八天,嘉義到苗栗,總共140公里,經過八天的訓練,應該沒問題吧!?也有另外一種可能,太累了,結果在苗栗以外的地方過夜XD

  回到家和老媽提起這件事,該怎麼說,會有反彈是預料中的事,看來出發前還需要再溝通,以及充分的準備,至少讓老媽比較放心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