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到學校看書,但是習慣在吃完早餐稍微瞇一下(五到十分鐘)的我,沒想到這一瞇再次醒來時已經快十點了,ㄜ~看來這次和周公下棋下太久了,既然走路加捷運到學校至少也要四十分鐘,那就留在家裡修改paper吧!禮拜一和老師meeting完後一直還沒有時間修改,下禮拜三已經和鄭老師約好,再做一次paper review,所以非得在禮拜三之前完成,可能是睡過回籠覺了,精神開始亢奮,paper越改越順,午餐前大致已經把改的部分改完,午餐吃過午飯後開始寫老師希望我加強論述的地方,老師覺得為什麼使用Visual Programming Language的理由有點薄弱,這點之前口試的時候也有口試委員這麼認為,所以花了三、四個小時都在寫為什麼?感覺很特別。

  菁英國際的課程是還不錯,上課老師也挺不賴的,但是課程系統常常掛點,之前跟Gloria抱怨過一次,後來把我上課期限改成十一月底,最近課程系統要自動變回九月初,是怎樣?我托福課才正式上一半而已,為了和Gloria討論(Argue),特地早一點出門,但是這次比較奇怪,之前當場抱怨當場改,這次Gloria卻要我留下資料,然後她請資訊系統的人改?總覺得有點不放心,雖然Gloria一直跟我保證會讓我上完完整的96堂課,於是暫時相信她,到教室上課。

  因為上個禮拜颱風假,Cindy老師似乎蠻有空的,把我之前交的作文都改完了,老師認為文章結構沒太大問題,但是文法還是稍微要注意一下,倒不是因為一些很特別的文法問題,而是一個很平常的過去式使用時機,這之前上科技論文寫作課時,那位老師也是這樣說:台灣的學生常常把該用過去式的句子寫成現在式,即使是念英文系的學生,也是常犯這種錯誤。說真的,在寫文章時,我還真的不常去考慮過去式或現在式,畢竟中文用慣了,根本不用改變動詞形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