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雖然花了不少時間改paper,但後來看到範例那節出現一個現象:大量使用we...沒辦法,只好開始把所有的we拿掉,雖然要投稿的那個單位(應該說電腦科學領域裡越來越多單位都不要求了)並沒有要求:不能使用I, we或是任何主觀的主詞,但我想,還是讓句子客觀一點比較好,說是這樣說啦,但才改一個多小時就有點想放棄了,有些句子不用we當主詞,就非得改成被動式或是整個改寫,一個小時下來才改兩頁,範例整整有十幾頁耶...弄到凌晨兩點多,終於讓we從paper裡消失了,等到改完才發現:兩點半了!?是怎樣,精神亢奮嗎?竟然這麼晚還不會想睡覺,但可能是壓力放鬆了,那種亢奮感也就消失,一躺上床馬上就睡著了XD

  也因為這樣,睡到十點多才醒來,去學校?算了,四點還要補習,把昨天改好的paper轉成PDF檔後寄給鄭老師,發現似乎沒事做,跟資格考有關的書全部都搬到學校去了,原本是想用這種方法逼自己留在學校看書,卻也出現一些反效果,只好把架上那本Linux核心詳解拿出來翻,翻沒幾頁就發現,對於先前看的Memory Management似乎還沒那麼clear,至少實作和理論中間還缺了點甚麼,看來明天去學校得在稍微回顧一下Memory Management了。

  兩點多出門準備去上課,經過幾堂課後,常常固定出現的幾個同學也開始熟了起來,其中有兩個還是台大的耶~我反而是這幾個人裡面年紀最大的,不過目標都是一樣的:要到美國去!(OS:廢話,不然誰會花150美金去考托福啊~)。出門前會有一個習慣去看課表,看看老師有沒有請假之類的,突然發現:我的課程權限改成12/30了,哈~多送我一個月的時間(註:還有後續發展),回到家後,我弟竟然又放假了,而且又是這種莫名其妙的時間:禮拜六放1800,禮拜一收假?國軍是在耍人喔!算了,反正他也沒給我甚麼好臉色,因為網路的問題,我也懶得跟他說話,他上禮拜發飆後,自己把網路線拔掉,所以整個晚上都在看電視,那是他自己的事,我從頭到尾都沒說不讓他用網路,暫時就隨便他了,真懷疑他這個脾氣怎麼沒得罪到軍中的長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