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鐘六點半準時叫醒我,昨晚設鬧鐘是希望去學校念書,但是當我起床時發現,我媽也起床了,而且第一件事竟然是打開電視,呵呵~看來沒其他原因,今天一定是王建民先發(最近故意不去看相關消息),不知道還好,一旦知道了那就沒救了,吃完早餐,連裝燕麥片的碗都懶得拿去洗,屁股整個都黏在椅子上,一直到三局結束的休息時間才把碗拿去洗,今天王建民狀況總算調整到最佳狀況,除了球賽開始的前幾顆球投球姿勢稍微低了一點之外,之後就很固定維持在高壓投法,自然下沉球(Sinker,音似伸卡球,但真正的伸卡球是日本所稱的另外一種球)的下沉幅度讓不少打者吃鱉,外加變速球,三振次數比以往增加,滑球,下沉球,變速球,加上原本就有95英里上下的快速直球,再拿下五勝應該沒甚麼問題,重點就是加強滑球及變速球的控球穩定度(招牌下沉球當然不能走樣),有機會成為20勝級投手(20勝是大聯盟王牌投手指標)!

  看完球賽後就懶得出門了,呵~聽起來還真墮落,後來想想,不像前幾天那樣,沒什麼心情看書,那不如稍微給自己放鬆一下吧!看看電腦裡之前裝的幾款RPG後,連想都沒想,開始安裝英雄聯隊,ㄟ~好像很奇怪喔~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最近RPG很難吸引我的注意,即使RPG在我心目中仍有很重要的意義,我想暫時還是把這個現象列入:國產RPG的問題。

  所以,整個下午包括晚上,都在玩英雄聯隊,即使已經全破了,再重玩一次還是覺得很棒,而且style也和之前不一樣,該怎麼說呢?之前的玩法,在諾曼第登陸死亡的人數應該是現在的若干倍吧!特別是後面的關卡越是明顯,可能的原因是,這些關卡被我摸熟了,以致於產生出不同的style,不論如何,稍微有了一個輕鬆的下午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