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沒想到已經九月了,八月一日我在做甚麼呢?切珍珠板...好像是喔~本來暑假是要拿來準備資格考的,但WiMAX計畫雜事一堆,確實影響到不少時間上的安排,加上paper和其他事情,作業系統才快要看完一本而已,這確實不太妙,也因為昨天去報名托福模考時出現爆滿的情況,開始讓我注意,我還有多少課沒上完,此時才驚覺:糟糕,我還有12堂的字彙or文法課沒上,距離上課權限截止日,我也只剩下三個月,等於說我要馬上排課才行,唉~早知道暑假會被WiMAX切成七零八落的,暑假就乾脆多排點托福課,稍微排一下課後又發現另外一件麻煩事,因為資格考是10/8~10/12日,我不太想在這個禮拜前再多修托福的課,加上13~21去環島的話,等於說我之後變成我每周要多兩個晚上去上課,還要找其他時間補課,十月的行程簡直大爆滿,我得好好考慮環島的時間點了(老媽似乎還是不願意讓我去,即使我已經找到黑手了)...

  下午去上聽力和口說第一個循環的最後一堂課,幾個從暑假開始就一起上課的同學,現在都固定坐在一起,雖然不是很有把握,但至少口說部分還算流利,原本擔心因為不流利超過時間,經過他們的計時,都在規定的時間以內(有一題講太少了),講太多講太少都不好,講太少聽起來沒內容,講超過,超過的部分其實評審也聽不到,如果重點正好是被剪掉的部分,那就冤枉了!所以Alen是要我們控制時間,可以少一點,但不要超過時間。其他三個其實比我多上三、四堂課吧!感覺...半斤八兩~哈~總之要多加練習聽力,這是我目前最弱的一環(也不能這麼說,只要聽的內容和資訊相關,根本一點也不難,最討厭聽歷史、美術和音樂...)

  回家前跑了一趟九大文具行,上禮拜看到一些有趣的東西,但礙於手上沒零錢就算了,這次買了長條狀的魔鬼氈,因為騎腳踏車時,iPod總是在我的胸前晃來晃去,非常討厭,先前用迴紋針把它別在背包上,但卻傷到耳機掛帶,曾經想過買現成的iPod臂帶,可以綁在手背上,但實在太貴了,還是自己動手DIY吧!說到托福,揭曉上禮拜的答案吧!Catch-22 means that there is no good choice, no way out or no best path,原是一本小說的名字,描述一個在二次大戰中一位既不想打仗也不想被殺的士兵的故事,後來被視為反戰小說裡的佳作,也是美國著名小說之一,也因為它很有名,書名直接被收錄成一個單字,至於22這個數字本身沒意義,還改過兩次,原稿是14,後來被編輯改成18,但因為18這個數字在別的書中被用過,於是出版時又改成22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