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一點半多,看完空姐特訓班SP後上床睡覺,躺上床才沒多久,突然床開始搖晃,起先不以為意,沒想到越來越大而且持續很久,連比我早睡的老媽都醒來叫我(放心啦~我才正準備要睡,清醒的很),好久沒遇上這麼大的地震了,感覺跟911有得拼。人家說年紀越大,越不容易睡著,而且睡眠時間會縮短,因此有許多老人在清晨的時候到公園散步,那我咧?常常搞到一點多還睡不著,躺在床上,甚麼事也不能做,腦袋裡至少有七八樣事情在打轉,paper、資格考、明年的新計畫、托福...呼~有時候坐在書桌前逼自己做一些事情反而可以讓腦筋暫時脫離這種漩渦,但躺在床上卻不行,於是搞到睡眠不足。

  睡眠不足也就算了,早上鬧鐘響起,起床前伸展一下身體,沒想到腳一伸直,突然...痛~~~~~左小腿竟然抽筋了,原本想起床的我只能繼續躺在床上,完全說不出話來,也不知道是不是痛暈了(我想應該不是,單純太累),沒想到我反而一下子又睡著了,一直到快九點老媽才來叫醒我,雖然當時有趕緊按摩,並把腳底板往身體的方向壓,但起床的時候還是明顯地感受到一絲絲的抽痛,走路只好一拐一拐地,想當然,是坐捷運去學校囉!

  會到學校是因為我把演算法的書通通放在學校了,還有就是今天要和老師再次review我的paper,有點意外也有點不意外,該怎麼說,在經過今天的review後,我又得大改introduction和整個paper的結構了,感覺老師有點在用try-error的方式,ㄟ~當然,老師不會這麼認為,總會有他們的理由,並且希望我『改善』,我比較納悶的是,如果paper真的這麼難寫(至少我是這麼認為啦),那之前在網路上流傳的paper generator到底又是甚麼東西呢?姑且不論是不是有人靠paper generator寫出能拿去投IEEE的paper,我可以提醒有考慮想念博士班的人,你必須把寫作當成一種『興趣』,就好像以寫書為生(也不容易)的人一樣,否則光是和審paper的委員往來信件,就會像是和主審抗議好球帶一樣的下場:退場!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結果不理想,review結束後頭痛的要死(是真的頭痛,不是為事情煩惱的頭痛),原本想馬上回家,但還是趴在床上先小睡一下,四點多看時間還早,於是跑去蛙蛙書店,想找看看日本已出版的天使心23集台灣是否也出了,可惜還是沒有,去捷運站的途中順便看一下DVD,沒想到除了百戰天龍外,連天龍特攻隊這部影集也出現在貨架上,不過最吸引我的是X File,第一季到第八季都已經出了,得好好存錢,有機會我一定買下整套的X F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