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點一過,剛看完電影的老媽要去睡覺經過我房間,看我還沒打算睡覺就問:還沒要睡啊?這...這...老媽妳是明知故問吧!因為不是在洋基主場且是在當地的白天比賽,變成是台灣時間凌晨兩點開打,其實我猶豫了很久,最後還是撐住眼皮等著看現場直播。先說點別的,常常有人問我(我懷疑我在別人的MSN裡一定被貼上這樣的標籤:會修電腦的好人)要不要換成Vista?首先,我替微軟說個話,如果你有錢買正版就用吧!或是買新的電腦或是Notebook時搭配新版的Vista,就用吧!別再問我這個怪問題;當然,你不打算買Vista或是短時間內沒有要買套裝電腦(NB),也別問我有沒有魯夫(想想他的職業)版的Vista,我又不是海賊王!然後,千萬別用三四年前的電腦來裝Vista,那簡直是虐待,大概就是這樣了。至於Vista不穩或是其他問題,看個人感覺吧!(編:你好像越扯越遠了~)就我個人來說,整體來說很穩,特別是我學校那台(我想可能跟雜七雜八的軟體少有關),除了麗台的WinFast PVRII程式常常會當的很嚴重之外。

  好不容易撐到兩點,主播第一句話竟然是:趕緊拿著消夜和大家一起觀賞王建民的第18勝,看看我手上的品客笑了笑,我好像太早拿了,不管啦~在開播之前,WinFast PVRII再次當掉,為了不讓自己砸螢幕,帶著品客跑到小客廳,打開真的電視機,繼續看王建民的投球,比較奇怪的是,前三局簡直完美,第四局像是換了個人似的,投球動作整個都開掉了,球一直進不了好球帶,但在隊友的強大(如果今天六分算強大,那昨天超過十分的要稱甚麼?)火力掩護下,驚險拿下第十八勝,等到李維拉投出最後一球,我才抱著棉被躺在小客廳的沙發上睡著。

  但這次的王建民症候群可就嚴重了,因為是兩點打,以正常三小時的比賽,五點才睡,疲憊的程度該怎麼形容呢?以前再累也不至於聽不到鬧鐘的聲音,但這次早上七點的鬧鐘可是確確實實完全沒聽到,是到八點多老媽叫醒我,不然還真不知道會睡多久,吃過早餐後,依舊體力不濟,這次換成主客廳的沙發上睡著,一直睡到快十一點才醒來,只是眼皮還是重就是了,下午還要group meeting,吃過早餐後騎著腳踏車出門,出門前老媽還問:你確定還要騎腳踏車嗎?我笑了笑,心想我沒這麼虛吧!但可以肯定的是我原定要用來改paper的時間被我睡掉了,看來這歡呼18勝的代價可不小,不管是身心還是進度都有不小的犧牲,有考慮之後只問結果或看重播就好,不然距離資格考沒剩下幾天,實在很危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