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其實沒什麼好寫的,整天的作息非常規律:讀演算法-睡覺-讀演算法-睡覺...正好看到羿君的MSN暱稱裡有一個連結,點進去一看就看到一顆很特別的樹,而且還在不斷地長大中,把網址裡的ecotonoha用日文輸入法打出來就變成『絵言の葉』,雖然我不懂日文,但用猜的和看網站的樣子,應該是留言樹的意思吧!想要留言的人,可以先點左邊Skip按鈕,跳過今天這棵樹的成長過程,然挑選一個你喜歡的地方,不斷地放大後,在末梢的地方會看到紅色實心圓圈,點紅色實心圓圈,然後就可以留言了,如果發現末梢的地方沒紅色實心圓圈,表示這已經是盡頭了,請換一個地方試試吧!剛剛也在上面留言了,不過實在是太枝節末梢了,在畫面上根本看不到,有興趣看我留什麼言的,可以在畫面的左下方找找吧!

  這次王建民症候群搭配先前的空姐特訓班併發症,體力變差很多,即使我昨晚提早睡,今天仍然整天都是處在想睡覺的狀況,喝杯咖啡硬撐著眼皮,也只把Dynamic programming還有B-Tree看完,好累啊~明天看能不能把第二本(我把那本書拆成三本了)看完。

  早上寄了封信給老師,說明SDD回覆有問題的地方已經好了,順便反映一下Channel組新PM的合作狀況,看來老師把我的信轉寄給林老師,就在剛剛看到林老師的回信,看完後我只能搖搖頭,這位PM可是連林老師都常常找不到,至於我搖頭的原因是,依據我以前對林老師的印象,這樣的學生應該早被開除了吧!沒想到林老師還能夠忍住,我想可能是這位學生有過人之處,下學期召開PM會議,我得好好觀察這位PM的能力如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