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晚開始就覺得左眼(奇怪為什麼只有單單一眼呢?)有點不舒服,有時候會有點微微刺痛,我想應該不是長針眼啦(我沒好色到那種程度吧),所以逼自己早點去睡覺,已經很久沒有在11點躺上床了,睡覺之前到浴室對著鏡子看著自己,我的左眼好像有點腫起來,很明顯大小眼,連我媽都一下子就看出來我的左眼眼袋有點腫,唉唉~最近似乎太不善待自己的身體了,動不動就因為甚麼事情熬夜,不然就是王建民症候群發作,如果是國中時候的我,可能會很意外我為什麼這麼晚睡,十點準時睡覺,五點跑去學校打籃球,那時候只會為了X檔案熬夜,但一個禮拜只有一天,而且最晚也不過十二點前結束,現在沒十二點好像都不會想到要睡覺,真糟糕啊~剩下沒幾天就要開學了,要稍微調整一下作息,讓自己的身體狀況好一點。話雖如此,為了開學第四週的資格考,能不能順利看完還不知道,更不用說睡覺囉,唉唉~

  早上原本要去學校的,六點半鬧鐘一響,外面也跟著突然下起大雨,嚇~是發生甚麼事情了嗎?不然怎麼會這個時候下雨,好吧!那...那...就順便當成藉口待在家裡,懶得去學校了,還可以在八點前多睡一個小睡!雖然睡了一覺,眼睛稍微舒服一點,但還是覺得怪怪的,刷牙洗臉的時候看著鏡子裡的自己,昨晚大小眼的情況改善很多了,只是偶而微微刺痛的感覺依舊,即使眼睛不舒服,書還是要看的,今天的進度就比昨天要好一點,可能是因為精神好一點吧!今天應該還是會逼自己早點睡覺吧!不過躺在床上翻來翻去睡不著更痛苦,昨晚十一點多躺上床,翻來翻去到快十二點半才睡...

  前一陣子結束的派遣女王,姑且不論劇情如何(因為我沒看啊~)?但藤原涼子在我心中幾乎等同連續劇女王了,產量多(相對比起上戶彩,年紀也...)、演技又不錯,剛演完派遣女王,馬上又接著上主播犯太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