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自己早點睡似乎發揮效果了,早上起床後眼睛已經沒有腫腫的,連刺痛感都沒有了,呼~真是太好了,我還在擔心我沒時間去看醫生怎麼辦?早上就到學校,背包裡放著演算法和文法課本,總覺得這個暑假好像有放到又好像沒放到,暑假的步調只是比較慢一點,該做的事情沒有少。早上把Amortized Cost看完,之前總是以為Amortized只是把所有運算的cost取平均罷了,但經過我老師的洗禮後,對於Amortized有別的領悟,可惜當時沒有對potentional function很熟悉,之前章節順序是由教學的老師主動,現在為了Fibonacci heap的分析,才回去看Amortized cost,而且常常來回往返這兩章,有了例子對照和理論的分析,印象深刻不少!

  下午原本要去找老師meeting,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開學前總有一堆校務會議,政文找了幾次老師都不在研究室,好吧!想說趁空檔跑去娃娃書店一趟吧!購入天使心23集,出發前還問一下柏霖:天使心23買了嗎?我倒是很意外聽到沒有,想說他天天都來學校應該會注意到吧。電梯門一開,大家尋找已久的老師就出現我眼裡,在電子系辦前和另外一個老師聊天,既然都已經下來了,還是先去買漫畫吧!雖然有點擔心晚上的補習會遲到,但還是得等政文meeting完才會輪到我和柏霖及佑竹,整個meeting耗了一個小時多一點點,到五點快半才結束,距離六點的課只剩下不到半小時,趕緊收拾準備去上課,突然發現:我的桌上怎麼有一顆CPU,哈哈~原來是湘雲來找我時,我正在meeting,所以就把CPU放在我桌了,佑竹借給我海綿包住保護針腳,趕緊去上課,好險從忠孝新生站到台北車站只需要五分鐘,還有時間買個晚餐,趕上六點的課,呼~

  回到家後趕緊把準系統給拆開,準備換CPU囉!這可是在AM2腳位還沒出現前,很多人期待的夢幻CPU呢,Athlon 64 FX-60,64位元雙核心,時脈也比我原先的Althon 64 3000+的1.8GHz整整多出800MHz將近1GHz的速度,唯一讓我擔心的是Power可能餵不飽它恐怖的耗電量,最大消耗功率110W,準系統的Power也不過240W。準系統小歸小,就是難拆了點,拆下有點難拆的水冷系統,拔下原有的CPU,替這顆寶貝塗上金質散熱膏,然後裝上去,整個都弄好後接上電源,開機,看到正常的開機會面後,心中的疑慮少了一半,進入Vista後跑一下效能評比,總算所有的值都在5.0以上了。為了測試顯示卡和CPU都處於最大耗電情況,打開英雄連隊,並設定所有特效全開,哈~超順的啦~等資格考考完再試試雷神之錘4,應該會更爽才對。別的不說,光是Windows Media Center的nVidia軟體Codec跑起來順非常多,完全沒有lag,之前用Media Center看電視時通常是不跑任何程式,現在即使跑兩三個程式也是一樣,果然是雙核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