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補眠似乎變成例行公事了,沒睡到十一點不肯輕易起床,或許應該說就算想起床也沒甚麼精神,原定要看演算法的,但七點半的鬧鐘只是把我從客廳的沙發移到房間繼續睡罷了,我自己也很納悶,平時睡眠不足嗎?有那麼操勞嗎?或許是吧!我想國內的觀光旅遊如果要興盛,首先條件是勞工平時不能超時工作,不然就會和我一樣,一到周休二日就只會在家裡等睡蟲,哪也不想去。下午羿君傳一個電影介紹的網址給我,她覺得男生應該比較能體會到男主角的感受吧!雖然沒看過,但看完電影介紹後,突然有種感覺:是啊~我也不想因為工作失去健康啊!

  昨天的熱量攝取肯定超過標準,今天因為睡得太晚,早餐加午餐讓肚子有點撐,於是又和周公一起在夢境中運動了一個多小時,兩點多才逼自己回到書桌上,因為精神還是很差,無法看書,最後選擇把第三個作業的功能做完,老實說,我還在猶豫第三個作業要不要出About Dialog,上次和老師討論時,他認為有點多,所以不建議把Dialog放到第三次作業,但如果扣除Dialog,我從零(空的專案)到完成只花不到四小時,加上Dialog也不過六小時,乘以二當作學生標準,也不過十二小時,兩個禮拜的作業花十二小時應該還好吧!

  最後,根據禮拜五第一次帶這屆三年級學生的Tutorial給我的感覺(有點遜但有一兩個不賴),我還是決定先把Dialog加到作業要求裡面,但是另外提供程式範例給學生,減少他們花時間在找資料上。話說回來,老師上次說要提早出作業一,嚇嚇那些學生好讓有些學生知難而退,不要選這門課,因為學生實在太多了,系上電腦教室的電腦都不夠用,但一方面又要我把作業出簡單一點,真是有夠難~學生少一點我也輕鬆,光想到改三十幾分作業我就頭疼!我還是出難一點,讓更多人在期中退選好了(我是壞人)!


ps. 羿君看到圖也不用先偷跑,這上面沒有出現最主要的功能,而且說不定等妳看到第三次作業時完全不同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