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這是一篇消失的14號星期五日記,應該沒人會發現吧!)

  如果不算週末,今天是暑假的最後一天,但我還是在學校,等待下午的Meeting,因為時間沒安排好,所以paper這裡拜完全沒進度,只好跟鄭老師cancel掉paper review的時間,但還是有視窗程式設計課的作業問題要和老師討論,聊著聊著,聊到WiMAX新年度的計畫,我比較意外的是梁老師和段老師的計畫竟然沒過,其中以梁老師的計畫最重要,特過修改Linux的核心,把所有透過標準Socket送出去的TCP/UDP攔截,然後送到我們的WiMAX模擬平台處理,如果少了這一塊,Linux上的Java Virtual Machine就無法和我們的平台一起運作,所以老師說:梁老師的計畫會繼續,只是是沒錢的計畫,一聽到就覺得梁老師的學生挺可憐的,希望這個計畫可以當成執行學生的碩士論文。

  老師把視窗程式設計的作業schedule大幅修改,他說得配合他的教學進度,把許多既定的功能移到下半學期,不過這也不表示上半學期的作業份量很輕,相對地,某些在下半學期才會出現的功能移到上半學期了,盡量讓每次花在作業上的時間都維持在10小時以內是老師的原則,說是這樣說啦!上學期在出類似的作業時,我沒有親自寫過,只憑感覺抓每次作業需要的時間,結果很慘,不少學生都超過20小時,看來這次得自己寫過才能抓個比較準確的時間,我寫程式比較龜毛,常常花在一些外觀上的雜物,所以速度不算快,預計以我花的時間乘以二做為學生寫程式的標準吧!

  討論完作業後,繼續討論WiMAX,老師希望每個子計畫能在9/28日前完成Interface的Unit Test,好讓之後Refactory能有較高的信心做修改,至少改了某些code後還知道哪裡壞掉了,但要求每個子計畫寫Unit Test已經喊很久了,到現在仍然沒有子計畫完成,所以請老師發信給每個子計畫的老師,讓老師去push他們的學生。希望開學後,自己的讀書效率可以高一點、PM的能力能再更進步點,最後是我想要交女朋友啦~~~(OS:這篇日記消失了才敢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