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還是稍微睡過頭,還是騎著腳踏車趕到學校,昨晚看老師的網頁一直沒更新,原以為是沒要上tutorial,連作業也沒有提前公布,該不會是忘記了吧?到學校後,總算是看到老師把東西放上網頁了,十一點多到一樓的電腦教室,咦?還是沒人,於是跑到圖書館查一下上課教室,再跑到二教去,在門外不遠(我想老師應該沒看到我)的地方,老師還在上C#,才準備要離開,就聽到老師要開始講解作業,老師把coding standard的分數提高了,說真的,三十幾份作業,要我每個人都去看他們的coding standard真的很花時間,偏偏coding standard這東西又很主觀,超不好改的。作業講解完後又稍為簡單介紹一下今天要上的tutorial,嗯,沒錯就是之前在日記裡提到的小精靈,移到電腦教室後約二十分鐘過去,呈現兩個極端,什麼也沒有以及已經開始在玩(程式內容),看來這次作業所花時間也會呈現兩極。老師偷偷告訴我:他是到十二點多時才想起,教材還沒放上網頁XD

  下午的Group Meeting,已經事先報告過的曉晏首次報告,才一開口,我們全研究室的人都笑了,怎麼回事,變聲成娃娃音了,可能是前一個人報告時被博班學長(沒有我)的炮火猛烈波擊,加上NB出了點小狀況,讓她太緊張了,雖然在場兩位老師都覺得不可思議,這篇paper竟然上的了期刊,但報告的曉晏卻全身而退,我後來笑說:這是自然保護音嗎?佑竹補上:這還是女生專用的,男生用娃娃音會被打吧!之後,曉晏的最後一張神秘投影片出現,讓老師稍為嚇一跳,教師節快樂,謝老師倒是反幽默我們一下:還沒到期末吧(現在拍馬屁太早了)?呵~大學還有在注意教師節,研究所之後沒再注意這個,據學長說資工所的老師是不參加謝師宴(雄哥也不參加)的,所以我們也沒辦謝師宴,至於為什麼沒有謝師宴呢?聽說是:這樣老師當人才會心安XD

  中場才出現的柏毅,Group Meeting結束後回到研究室後我把WiMAX的事情交代給他,並用比較委婉的說法告訴他:你在研究室的時間太少了(相較陳英一老師那間的學生,我要求的更是少),他好像有聽懂,沒有馬上背著背包就消失了,不知跑哪去的榮麒,突然提了一台新的NB上來,說是系上配的,依照慣例,榮麒先來問我要不要配,從碩士念到現在我三年來都一直沒配系上的NB,加上自己的NB速度開始跟不上,原本想用的,但看到那近三公斤的重量,而且只有1G的記憶體,我還是把它讓給小宇吧!反正我現在頂多寫寫視窗程式的作業,沒甚麼特別急的需要,總歸一句,下一台會更好?剛剛還有在看我要他看的文件,沒想到才一會不見,他竟然就給我趴在桌上睡覺了,先生,你要睡覺就回家睡吧!真不知道該說什麼,當初他選位子時,也許是巧合吧!他正好選冠銘對面,還真是...(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