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不...應該說是中午,在考完資格考後,整個心情完全放空,或是說完全不知道要做甚麼?只是想休息或睡覺,原本今天應該是腳踏車環島出發的日子,但因為討厭的科羅莎,我今天在家裡睡到快十點才起床,身體上的大滿足,哈~不過心裡還是少了點什麼。刷牙洗臉完後,正準備吃早餐,結果老媽說:你現在吃等一下中午還吃得下嗎?不過就是一般的午餐,有甚麼好吃不下的,不以為意就繼續吃早餐,才沒吃多久,老媽就問我中午要吃什麼?ㄜ~會不會太早了,就算快十一點了也不用這麼早問吧?老媽就說:你難道不知道今天是你農曆生日?ㄜ...有點傻眼,完全不知道,之前比較沒那麼忙,有時候還會注意Outlook的行事曆,最近根本不太敢看Outlook,只要打開Outlook肯定有一堆麻煩事,久而久之早就忘記了,平日沒在注意農曆是幾月幾日...好吧!既然是一年難得一次的生日,就暫時把減重的事情放在一邊,中午狠狠地和家人K它一桶外帶全家餐吧!我不愛生日蛋糕所以這就是我們家的生日,沒甚麼特別的。

  休息到兩點半後,準備去補習,昨晚上線時沒遇到佑竹,也不知道他昨晚怎麼跟書怡談的,所以傳了封簡訊給書疑問他們現在在哪裡?就在中間下課時書怡打過來,呵~果然和我預期的一樣,她一個人出發了,不過速度倒是有點超出我預期的,五點多她就已經飆到宜蘭了,差不多八個多小時(如果是八點出發的話)。旅遊有很多種,我通常還是喜歡和朋友出遊,不過書怡到是很習慣一個人出遊,所以之前看到我的簡訊後就打來問我:為什麼你一點也不意外?我有這麼~呵~認識這麼多年了,有什麼好意外的嗎?只能幫她祈禱最近的天氣不要太冷、不要下雨,讓她順利騎完全程吧!

  資格考考完了,該開始規劃接下來的事情,短程來說,就是新年度WiMAX的PEP和RSD文件,差不多要開始進行了,程式方面也已經請SVN管理人員重新調整目錄結構,另外就是論文(唉~說到論文就氣餒,改了一年還在改),最後是希望能在2007年結束前,考過托福!加油吧!又要進入下一個階段了!


1. Apple官方網站裡也有復活節彩蛋(工程師偷偷埋在程式裡的東西),大家可以到Apple的官方網站然後在搜尋框中輸入virus(病毒),猜猜看會得到什麼?答案是...Windows!
2. 高爾獲得諾貝爾和平獎後,證明一件事:想做事不見得要做大官,做大官的反而綁手綁腳很多事都做不成。最近Apple的首頁也開始在響應高爾的環保行動~

p.s. 話說國曆生日那天晚上,我還是要補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