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書歸看書,下載東西依然沒有停過,驢子真的是刻苦耐勞,幾乎所有的東西都幫我拖回來了,只是因為太忙了,東西抓完就往硬碟裡塞,連整理也沒整理,相對地,硬碟裡的空間越來越小,而且亂七八糟的,早上睡到自然醒後,開始整理硬碟裡的東西,上戶彩的單曲以及專輯,到現在依舊是zip檔的型是放在硬碟裡,還沒轉成m4a收錄到iTunes中,整理完後把不常用的燒出來,弄了半天清理8、9GB的檔案,呼~才幾天沒整理就這麼多東西...

  其實今天沒甚麼好寫的,卻寫了好幾個小時的日記,補寫變成經常性的事情了,所以...改以條列式的隨便寫些這週遺漏的東西吧!

  1. 首先榮麒不愧是麻衣迷,即使是資格考當天,還是記得麻衣那天會到光華商場以及整天的所有行程,相較之下,我就遜色多啦!我只聽音樂不太追星的,據說榮麒已經有十一月演唱會的門票了,厲害厲害。

  2. 原本想給考完資格的我,來個放鬆的電影,不過只有一個人去看電影似乎又沒甚麼意思,所以...惡靈古堡III - 大滅絕可能只能在第四台上看了。

  3. 冠銘的題目好像也確定了,因為OpenConf實在很難用,所以老師問想不想寫個Paper Review System Generator?話說回來,這有點像是專題程度的東西,除非Meta data的設計很不一樣才有機會成為碩士論文。

  4. 消失的論文,前幾天曉晏問我Report generator有什麼paper可以看,據上次毓球的經驗,他們對於這領域的認是太少,直接看paper也沒甚麼用,所以請她看歷屆學長的論文,一次報告三篇,中文的,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困難。 結果當我去306把我們研究室搬回來時卻發現,我的碩士論文沒在306裡?

  5. 據說獵人又開始連載了,不過我已經很久沒在看獵人了...

  6. 欣道對華碩的EeePC似乎很有興趣,倒是我抱持觀望態度,ASUS最近的品質和廣告詞根本是正好相反,至於EeePC能有多大的市場效應,看出貨量大概就知道ASUS打什麼主意了...

  7. Apple越來越像微軟了,最近有不少人這樣說,這應該是一件壞事還是一件好事,會這麼說應該是iPhone的限制太多,讓人想到微軟的種種行徑吧!不過,當初比爾蓋茲花了不少錢投資Apple,會越來越像也不奇怪,但Apple的產品依舊有它特有的魅力!

  8. 該死的噴嘴頭,原本想印光碟標籤的,沒想到清了幾次噴嘴頭,依然什麼也噴不出來,改天用網路的方法拿針頭,用空氣進行強制清除堵墨...

  9. 沒有呼呼所以沒有大睡,雖然他姓杜,但跟我沒任何關係,立法院上演了一場古裝劇:你又不是魚,怎麼會知道魚快樂呢?也許可以把這段加到相聲瓦舍的新段子。

  10. 紅襪、印地安人互K重拳,第二輪第一場紅襪完封印地安人,第二場印地安人重擊紅襪,對我們來說,就像是隔岸觀火鬥,樂得很,可惜不是鶴蚌相爭...

  11. 邪惡帝國,提前出局的洋基,現在老闆也開始頭痛了,因為又是道談薪水的時候,講錢傷感情,特別是應付像動不動要求3000萬美金的A-Rod更是頭痛,到是原先可能不續約的托瑞,續任洋基總教練的機會越來越大了。

  12. 丟漂亮的美眉照片給我看是不錯啦~不過能介紹給我認識會更好,當然有男友的女生就不用了XD

  13. 昨天突然發現,我的MSN連絡人清單少了一位我以為還在的人,不知是甚麼時候刪掉了,而且連訊息記錄也找不到了...

  14. 默契,禮拜四明明要遲到了,就在走出研究室的門時,電話響起,不知為什麼就是停下來,果然,是老師找我,這是所謂的默契嗎?不過這還真是可怕的默契,因為這通電話是要我做很多事的電話...

  15. 研究室的隱形人依舊發揮強大的隱形功力,這週我完全沒看到他,厲害厲害(美國國防部可以找他去做人體實驗,也許可以應用在下一代隱形戰機上)~他再不來,我就考慮把他的桌子降級成零食桌了,我們研究是已經好久沒有零食出現了。

  16. 據iTunes顯示,目前硬碟裡有4779首歌...

  應該還有蠻多事情可以寫的,只是暫時想不起來了,也許以後禮拜天都這樣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