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被老天爺耍了,今天看到外面陰冷的天氣,還是毅然決然地騎上腳踏車出門,昨天把學校的電腦重灌,整體反應好多了,但不表示辦事效率會提升XD,還是會摸魚打混,九點多到學校,拿著學分費繳費單到ATM領錢,看著收據上的餘額,真希望國科會的錢趕快進帳,領完後到中正館,就這樣,沒多久的時間,4x幾個小朋友離我而去,我認識他們都還不到十分鐘,因為蓋章的人還沒到,於是在中正館裡等了一會,外面的工人在施工,替中正館多加了無障礙專用道,這是好事,不過似乎不是原先計畫中的,感覺比較像是臨時加上去的,但...那不是重點,重點是,什麼時候才會搬到新大樓呢?小宇就說:不要到時候我們是搬家工人,搬到那沒多久就畢業了...

  還沒十二點,羿君就到研究室找我和佑竹,好久沒打羽球了,之前是找不到伴,這次一下子多了許多人,這是我大學畢業後第一次再到羽球場吧!看起來沒什麼變,羽球架還是在老位子,網子也是在老地方,架好後就開始熱身,說到羽球拍,裡拜一把它帶去學校時,發現套子上竟然泛起白色的小點,ㄜ...長黴了,趕緊用抹布擦掉。果然太久沒打,感覺都跑掉了,還常常揮空拍,不過就當成是運動,慢慢會恢復手感的,打了一個多小時,原本想繼續打,但其他人似乎想休息了,好吧!就下禮拜再繼續,提醒自己要帶短褲,穿長褲總是礙手礙腳的。

  回到研究室吃午餐,看到小卷的暱稱上寫著:好想玩遊戲喔~呵~我是知道她有一陣子蠻常玩遊戲的,但沒想到會愛玩到這種程度,說到遊戲,我有時候會懷疑,我是不是走錯方向了,當初念完碩士就去當兵,現在應該也差不多要退伍了,要去哪家遊戲公司幾乎都可以說穩上的,感覺離遊戲越來越遠了,上禮拜發現,軒轅劍五發外傳了,而且已經發好幾天了,這...完全不知道,上次去大宇總公司換光碟片,那位客服對我說:還請大家多多支持大宇,嗯...該怎麼說,我會考慮在今年的資訊月,把軒五和仙三外傳及仙四用比較低的價格(如果有的話)購入的,我覺得軟體(唱片)業者真的要好好思考一下所謂的合理價錢是什麼,就好像毓球今天說的:如果Vista只賣一千元,銷售量應該不錯吧!誰會去用盜版呢?雖然台灣廠商的遊戲整體價格偏低,但以品質和內容來說,高於六百元的售價會讓我猶豫,超過一千元我就不太會考慮了,或許這麼說有點是替自己脫罪啦!但盜版也許可稱上一種商逼民盜...

p.s. 以下是廣告:
軒五外傳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